深圳

大五朝台--大五台山环线顺时针穿越

吃完早餐,天已大亮,看日出是没戏了,不过并不失望,今晚的住宿点东台望海寺是东边的制高点,肯定是绝佳观日出点。7点15整装出发,临走在万佛宝塔下合影,请旁边小哥帮忙拍照...然后...嗯...下次还是带个轻便三脚架算哒

别人拍的合影

我想要的合影

草虽然不像武功山那么长,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

紫雨姐姐踏着妖娆的步伐,一夜没睡的而已弟弟掉在最后

中台看起来很近

天很蓝

岔路口这里可以抄近道(绿色)过去省2公里路,可是辣鸡队友们都要绕远路(红色)

闭门扩建中的吉祥寺

悠闲地压马路中

马路压累了抄个近道

9点15到达西台牌坊,大石头后面突然窜出个小老太太手提镰刀嘴里不知念叨着啥,吓我一跳,听清才知道是要钱的...之前在佛母洞和西台也有遇到类似情形,有的要钱有的要你给他买吃的,遇到这种我一般都是选择无视。守着这名山古刹,学人摆个摊卖点茶水泡面也足够糊口,却还想着不劳而获,实在不值得同情。

登西台途中遥望中台

9点40到达西台顶,此处有座佛塔,有僧人在此转塔。我们在此拍照,僧人与我们闲聊,问我们从哪来要到哪里去。我们说从狮子窝来,今晚去东台望海寺。僧人说他早上5点天不亮就出发,要走到天黑才能到狮子窝,何况他的速度至少比我们快三分之一,我们今天到不了东台的。我只想说出家人不打诳语啊大师哪来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