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敢于挑战极限的国际花

数九寒冬,中国盘锦的海岸线冰封千里,白雪皑皑。潮涨潮落的伟力把这片海冰不厌其烦的撕裂、撞击、冰封;再撕裂、撞击、冰封,最终形成中国海岸线中一道独特的冰凌奇观。

冰凌奇观

2018年1月12日,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一群疯子,在大辽河与大海的交汇处,他们要挑战中国东北的严寒,他们要共同演绎一场冰凌穿越的饕餮盛宴!

“辽宁盘锦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生存挑战赛”就这样诞生了 !

忙碌的工作人员

一场完美的盛会,背后是各种繁琐细致的组织工作,辽宁各地的接站、住宿餐饮、会序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线路踏勘……等等,每一个细节都不容细微的差池。

辛苦了,辽宁省登山运动协会的兄弟姐妹们!

辛苦了,辽宁省盘锦市政府的兄弟姐妹们!

垂涎三尺的馋货

当一只红艳艳膏满黄肥的盘锦河蟹出现在欢聚的宴会上时,吃货们眼睛👀里充满渴望,好吃吗?好吃吗?

有缘千里来相会

欢迎晚宴上,驴友大咖们瞬间展现了“疯子”的特质,久别又重逢的驴伴亲切相拥;相互仰慕的大咖热烈握手;互不相识的人海聊几句就成了朋友,丝毫没有初次聚餐的尴尬局面。大家相互碰杯、合影留念,谈论着各种驴徒的奇闻异事,演讲者声情并茂,倾听者注目入怀。

干杯!为了明天的挑战

穿越第一天

隆冬时节盘锦的海岸线,丝毫没有因为我们昨日热烈而暖心的聚会变得温柔和煦。相反的,灰蒙蒙的天空下,海风裹挟着潮湿的寒冷,横冲直撞,似乎向踏入他领地的挑战者发出警告:"小子,敢过来,我要你们好看!"

我们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疯子,我们就是要挑战极限,我们出发了!哇咔咔!

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的冰凌

辽宁盘锦,是中国地理上的最北海岸线。这里有著名的盘锦大米、盘锦河蟹;这里有壮丽的红海滩;这里有浩瀚的芦苇荡;这里更有美妙的冰凌奇观。

每到冬季海水结冰,在潮汐的作用下,海冰不断的被撕裂并互相碰撞堆叠,形成壮丽的冰山和各种精巧造型,映衬着皑皑白雪。虽自然天成,却胜似人工雕琢。

满心欢喜

玩儿,我们是认真的!再大的风雪也阻止不了我们一颗向往自由的心。

不知是谁第一个在冰面上腾空跃起,其他的小伙伴看得眼热,纷纷跃起,各种秀!

夜晚与晨曦

冷,真的冷!盘锦的冬天当然不会给东北丢脸的!看着南方小伙伴穿着各种防寒装备瑟瑟发抖,无处躲藏的酸爽模样,心里也是偷偷自豪了好一阵子呢

好兄弟到永远

每次穿越,都会有惊喜去值得期待。这次是缘分。是我和你永远不变的缘分!

其实在冰凌上行走,危险是无时无刻都围绕在身边。海冰随着气温、潮汐等诸多因素的变化而变化,有的地方看似平整光亮实则薄如蚕翼;有的地方看似厚重坚固实则酥脆难当,在他的下面则是深不可测的大海。

(没有当地资深向导万万不可深入,切切)

我们不一样

三天两夜的穿越挑战赛,充满了惊险刺激。没有人在意冠军奖杯,大家将激情全部融化在穿越的过程中,一段路程,一个故事。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不一样,我们都希望今生还能够相遇!

我们是一群疯子!我们是一群疯子!我们是一群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