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11-9 10:40 为您的坚持和毅力点赞!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晚上洗漱完到专卖店,队长带着他的孩子和爱人都来了,还有的队友也来了。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风景真的太美了,可惜没带像机。
哈巴河,这地方太美了!就是自己拍摄影水平有限,天快黑光线不好,手机性能差殊多原因,没有把当时的风景拍出好的效果。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队长看我骑的慢,专门叫个女士陪我,本来骑的慢也不好意思停车,还是陪我的队友过来帮我拍了张照片。

新疆人真的好热情,我和他们并不认识,知道我是一个人骑行过来的,又是给我调试车,又带我看美丽的风景,内心充满感动,大家到专卖店会合,我很想表达一下自己感谢的心意,不知道用什么表示,正好门口有个水果店,里边有卖西瓜的,买了个西瓜表示一下自己感谢的心意。
结束大家都走后,我开始自己到处走走,一看有烤羊肉串就想尝尝,真的挺好吃的,平时我们吃的烤几下就好了,可她烤好长时间,外焦里嫩特好吃。

烤的饼也好吃,这里只要是吃的几乎全烤。

敬佩勇敢的人!赞
铁托2002 发表于 2020-11-9 17:19 敬佩勇敢的人!赞

谢谢你的鼓励

2015年7月1日 哈巴河—铁热克堤

D9:哈巴河—铁热克堤
路程:77公里
天气:上午晴天没有太阳,下午四点出太阳热死人。
路况:新疆公路都是小缓波,真是骑起来还是有点累的,
上午晴天没有太阳一路小下坡,特别轻松,不停下车拍照,下午四点后开始出太阳,出太阳肯定热,热就热吧,坡也开始多起来,搞的人好疲惫,就想找地方休息,这里哪有树呀,停下来更热,只能坚持往前骑行,骑着骑着感觉浑身无力,是不是中署了?这真是人倒霉了喝口凉水都塞牙,看来不能再坚持了,好在遇到一个小土丘遮了一点阳光,停车休息,因为地方小只能站着。

找水才发现所有装水的壶都是空的,只有随身携带水壶里还有几口水,这么热的天停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没有水是不行滴,只能想办法找水了,看到一辆车从此经过开始招手。

招手停车,我走向前问司机有水没有?司机看看只有半瓶水,直接递给我,开始停车搭我到卖水的小卖部买水,车上交流才知他们是一所大学的教授趁着休息想去白哈吧玩,经过检查站,他们是当地人没有想到也要边防证,只好返回去开,拿到边防证返回到检查站,检查站工作人员发现地名填写错误需要再次返回,再返回的路上看到我招手这才停的车,他们早晨都看到我了,来来回回这是第四次看到我了。

他们讲:我们只能送你到小卖部,边防证地名填写错误没有过去,到了小卖部非要主动给我买水,买完水看天太热决定送我到检查站,到了检查站,检查站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被感动特意放行。说真的不是他们送行,可能我也进不去,我的边防证地名也填写错误。

因为放行我们都可以直接到白哈吧,到了白哈吧景区,已快下班,哪的住宿比较贵,又返回到铁热克提,铁热克提离景区有十公里。

今天因为一些事情让我和铁热克提结下不解之缘,铁热克提真的好美,位置就在哈吧河与白哈吧风景区中间。

对铁热克提印象最深是刚进入村口突然下起了大雨,太阳没有因为下雨就离开,我准备停车穿雨衣时,从我身边经过的人就像没有下雨一样坦然走过,只几分钟的时间雨停了,瞬间二道彩虹挂在天空,这场景深深的刻在脑海里,留下的是一生磨灭不了的记忆。太美了!太震憾!

这是一个哈吧河与白哈吧交界的小山村,一个很少有游客停留的小山村,没有被开发过的小山村,至今还在千百年来从未上过化肥的土地上自然种植着土豆和麦子。 走进这个世外桃源,安安静静的住几天,发发呆,走走路,拍照留影,涤荡心灵。

铁热克提因为你太美!有生之年我会带上我的小狗再次来到,一定放慢脚步 好好静下心 去体会这份宁静的美。

正能量就像是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让人看到光明与希望。拥有正能量的人可以扭转暂时的失利,可以预见光芒的未来。过程虽然艰难,但是结果是幸福甜美的。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早晨起来天刚亮从哈吧河出发

特意拐到昨天来柏桦林路过地方。白天经过这里再看看也就一般,找不到昨天傍晚的五彩缤纷非常美丽感觉,风景是不在停的变化,时间,心情,环境。

这里的东西相对特别便宜,因为第一次来不懂,走时没有多买多带东西,以后几天里全是著名的景点,东西不光少还超贵。从这里经过到白哈吧,喀纳斯的朋友尽量多买吃的带上。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自产自销奶,主要我不方便加热,要不一定会买些带路上喝。

郑州日产公司广告找到这里了,了不起!

看看车翻到沟里了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一路车少,人少,风景吧一般。

新疆的公路没有平路,没有大的坡,起起伏伏的公路,我好不喜欢这样的路,不停的蹬好累,喜欢起伏大的,一上一下。

从哈吧河出发已骑了四十公里了

下午四点开始出太阳,要把人热死,也没有能休息的地方,轻度中署。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这俩位是在乌鲁木齐一所大学当老师,真心谢谢你们的善良和热情帮助,不是你们无私帮助我不知道后边会发生什么?
这里有个小卖部有卖水的。
到了白哈吧风景区门口拍的照,他们为我考虑的多,感觉景区住宿贵又返回到十公里的铁热克提帮我找住宿,找到住宿后看时间还早,带我到处走走看看,铁热克提没有饭店,他们让我先到住宿,如果找到饭店打电话叫我一起吃,如果找不到他们直接回去了,谢谢你好心人的无私帮助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新疆人亚克西。
左边那一位刚从国外回国的。
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刚进入铁热克提时突然下雨,地没有全湿雨停,出现二道彩虹,每当看到这照片脑子里刻下的都是美丽风景,路上总有意想不到的风景,留给生命里的一份美好,往往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刻来临。人就是大自然里的一颗尘埃,享受漂泊,享受远行,和一路的风雨阳光,飞扬和落定都是一种美丽的行走!单人老太太骑车去新疆

我就是住这位老太太家,她对我特别好奇,和我交流用的当地语言,我一点也听不懂,住宿问价还是她的重孙当翻译,问他重孙有网络吗?她重孙告诉我她家没有,可以带我到有网络的地方,原来带我去学校,学校有网络,她家没有网络,不能洗澡,一天还能凑合吧,太晚了也累了不想再换地方。语言不通不知道别人家有没有网络?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上午没太阳不热,骑了有五十多公里,又遇到好心人的帮助,本来没有计划铁热克停留。这真是狼也跑了,羊也保了~两全其美。

围观评贴一下
有梦想、有追求还有一个好的体魄,加油!
新疆是个好地方,阳光有个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