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太行山上 枫叶正浓 歌声飘扬

11月7日,星期六,晴空万里!
    有幸来到红旗渠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早晨七点即用罢早餐,沿校园登山步道而上……
     金黄金黄的杨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竹林、红叶掩映在步道两旁!一对黑天鹅展翅欲飞,廊桥飞架湖面,将校园和山顶公园相连……
    站在山顶,一轮朝阳刚刚跃出山峦,将阳光洒向林州大地……
    规划有序、错落有致、高楼林立的街道,沐浴在霞光之中,是那样的祥宁,而又无不透出现代的气息!深感勤劳智慧的林州人民,正阔步行进在建设美丽家乡的征程上…...
     沿环山步道行进,宛如走在梦幻般的红叶大道上……
   两边山坡上满是枫树。虽没有栖霞山的灿烂,但在太行山区也是难得的美景!
     或绿或红或黄,还有干枯的枝叶,可谓五彩斑斓,在霞光的照射下,如花如梦!既有枫叶共有的炫烂,又有太行山特有的雄浑!可以说是太行山独有的枫叶大道!
    一个小时的行程,独享她的美丽,心情就像那年徜徉在栖霞山枫叶花海一样灿烂!
    路边喇叭我爱你中国的旋律,拨动了我的心弦!放声高唱,歌声飘荡在太行山上...…
太行山上  枫叶正浓 歌声飘扬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小猫游园
围观欣赏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