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心花路放---韭菜岭穿越

发表于 2020-11-8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两侧的山涯也很壮观,锤子拍照的山洞有来头,这是前人开采的矿洞,深达几百米,盛产硒矿,人品好也能挖到金矿银矿。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景色美的地方,往往也暗藏杀机,阿俊就一屁股滑坐到水里,还好人和手机都没事;Sky也是鼓足勇气,在雷锋的加油声中,迈过急流。拉弓没有回头箭,有时,户外你必须坚强突破自我,捅破那层窗纸!

没有那层纸,窗外的风景更精彩。溪流尽头,飞流直下的瀑布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驴友们灿烂的笑容,使得瀑布更加动人。

告别瀑布,左切进入一段遍布青苔的密林,雾气下,有几份阴森森的感觉,是个拍鬼片的好地方!树上两只缠绵的蝴蝶,羡刹路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密林尽头,一片高山草甸呈现眼前,引起大家一震惊叫。这就是千家峒大草原,一望无际,青翠欲滴,山花更是如此。

这里是今晚扎营之地,草地平整,溪水旁流,清澈见底,绝对的五星极营地。还能入水洗澡,水有点冰冷,躺在溪水里,爽到人灵魂出窍,看看锤子的表情就知道。

在上峒营地,偶遇两个采草药的老者,坐在茅草屋下吃肉喝酒,气淡神闲。交谈得知,他俩是来山上找一种叫石斛的名贵中药,价比黄金,旁边的帐篷挺有意思,上面还有草篷作遮挡。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洗菜烧饭,举杯同饮,围帐打牌,高歌一曲……你能想到的故事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