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5075

主题

深圳

心花路放---韭菜岭穿越

查看:1622 | 回复:30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你想不到的故事也有,领队Stan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发现一只肚子大大的山蚂蝗,安静睡在席子上,不知道蚂小姐怎么入帐的!


    晨曦霞光万道,胆大的4个小伙伴,站上前人的古墙上,向韭菜岭顶峰宣战。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从千家峒古墙冲顶,约1小时可到顶,登顶时大家异常兴奋,虽然四周雾气大,十米外什么都看不到,也没看到传说中的韭菜。锤子居然玩空翻,厉害了!我的锤。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上山容易,下山难,一点也不假!从山顶到海拔一千米的下山路,非常滑,乱石路由于处于大雾包围中,又湿又滑,不好落脚,一路下来,很多人摔跤,大家走得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海拔一千米往下,路面有阳光照射,就好走许多,和上山一样,下山路基本上是沿溪流旁走,越往下溪水会聚越多,形成一些优质的潭水,湛蓝见底。这么好天然泳池,怎么少得了下水湿身。四面高山,阳光投射,水中畅游,那种感觉无与伦比。




发表于 2020-1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两点钟,大家完成穿越,入住农家院腐败。两日慢长而又短暂的时光告一段落,又到了和穿越说再见的时候。


          怀念我们的穿越


          留下的脚印拼成一幅画


          最美的风景是你们的笑容


          那一句再见有太多的放不下





发表于 2020-11-8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抢沙发,支持楼主发帖
发表于 2020-11-8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