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完美穿越---八面山,齐云山双登

登顶时刻,舞台交给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齐云山果然是伸手就能触到天的地方,男生先秀,这站在石碑上的小伙伴,是不是给人一种男子汉顶天立地的感觉;领队老高是不是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时尚感;另一小伙伴孙大圣回头望月,也是神情具佳;哥是理科生,不善表演……

女生才是主角!户外女生最美,男生当配角也心服口服。

集体来秀一波,闲坐山顶,看祖国大好山河,气势磅礴!气淡神闲,凭山风拂面,体会那份惬意。

迎着风

当听到风从我们耳边掠过

我们会怀念路上所有的曲折

让我们自由自在游荡穿越中

让我们跟着山的起伏与它共舞

尽情嗨翻天后,队伍开始沿另一路下撤。望不到头的草甸,非常养眼。

不知不觉间,行至好汉坡,山上很多黄牛在悠闲的吃草晒太阳,淡定从容,很配合地与旺旺合影,吃奶的小牛对路人视而不见。

来张集照后,噩梦开始,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与前面队友距离越拉越大,"你们太BT了,居然跑步下山",队伍中不时传来这种大喊声。靠,尾灯都看不到,我和狗道这才回过神来,赶忙跑起来。一路狂奔,重装客看到我们这群BT,完全刹不住车,纷纷让路点赞。半个钟左右的奔跑,山林里不时听到BT声,在离终点一公里处的竹林小桥流水旁,我们终于刹住车,停下来,让溪流冷静我们的激情。狗道更是一头扎入水里,彻底凉快!山风吹来,小伙伴们体验着难得的酸爽。

迎着风

让我们跟山的起伏与它共舞

我们爱这被风带走不会再有的每一天

那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的快乐

中午,经过六个钟的游走,我们完成了齐云山的穿越,两天穿两座二千米高峰,划下完美句号,小伙伴们,感谢一路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