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1年7月初长途骑行计划:上海至拉萨,寻找最勇敢的你

2021年7月初长途骑行计划:上海拉萨,寻找最勇敢的你!
      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您们好!我叫老吴,我的朋友都喜欢这么叫我,其实我是一名95后,毕业两年,但是对于00后的人来说我已经是大叔了,哈哈,我是一名很普通不过的上班族,有没有和我一样每天重复着烦躁无味的工作,但是拥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想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的小伙伴,骑行到西藏拉萨便是我人生梦想之一,是我目前最想实现的,但是由于现实与梦想之间很难让人做出抉择,一而再再而三没有作出行动,想想再这样下去会错过很多东西,等到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之时我必将后悔不已,其实我这个年纪是蛮尴尬的,一穷二白再直接不过了,关键还要面临催婚,各种诡异的眼神令人窒息。每天最开心的莫过于在蓝天白云的时候踩着单车迎着阳光前行,目前用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骑到1110公里,就每天上下班,每天坚持17公里-20公里左右的骑行,至今已有3个多月。而接触到这个网站我还是昨天无意中发现并注册的,目前现在是很想去挑战一下自己,去实现心中那个梦想,从上海骑行到拉萨,我知道这是个不小的距离,是对意志力和身体时间上的考验,可能还会面临各种预测不到的风险,为此我希望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前行(当然是越多越好),一个人可能骑的很快,但是一群人骑行的会更远,只要是平时对骑行有爱好的朋友都欢迎参加,有骑行去过西藏的,有这方面长途骑行经验的欢迎带队哦,求带飞,我是认真的。目前我这边已寻找到一位朋友决定一起同行,只希望趁着自己还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至于不让以后的人生后悔当初没及时作出决定,我想当我踏出的那一步开始实现这个梦就更近了。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如有强烈的愿望骑行去西藏拉萨的请加我微信备注好来意,最后就让我们一路迎着光前行直达西藏拉萨!本人微信W1244665014  (此发表仅个人自由组织,一切后果与平台无关!)
  • 轮滑海哥 不断提高自己的骑行水平 每天1/20公里达不到训练的目的 根本不可能完成长途骑行 10天 8天 可以骑一次50--100公里 再坚持50-100公里坚持一段时间 首先 西部地区补给点比较远 每天 到不了补给的地方 解决不了吃住 ... 2021-3-20 10:17
  • 二十迈老陈 先预祝成行并成功。路线不熟在现在还会是问题吗?大把电子地图可选,对318有情结的就沿国道一直骑吧。出发时间和约伴,严重同意楼上骑友观点,7月份骑沪蓉段会让你崩溃的。至于约伴,真不是越多越好,除了在家乡当地 ... 2020-11-15 14:52
这个支持一下
zhb001 发表于 2020-11-10 10:23 这个支持一下

感谢,谢谢支持
  • 依旧哥 算我一个!十年骑行,骑个远点的。最好在4月中旬比较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1-3-1 03:41
支持,刚入坑的大叔留个足印。。。
上海大黄2020 发表于 2020-11-10 16:31 支持,刚入坑的大叔留个足印。。。

谢谢,嘻嘻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看到你说约伴越多越好,我敢肯定你一定会后悔的。长途骑行,如果实在对自己没信心的话,约两三个人足矣。即使约了伴,假设你有足够的毅力,耐力和运气,可能到终点时,你还是一个人。。。
  • 莫颜清艾 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关键对路不熟悉这个怎么办,有没有好的办法,求大神带飞一起 2020-11-13 09:11
刚入坑的大叔留个足印。。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11-12 12:26 7月有多热啊,不容易坚持的。尤其是上海到成都这一段,每年都有很多人哭着喊着,完成的不多。低海拔地区的夏季不同于高原 ...

求大神指点一下,怎样才能坚持下去,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 鹅唐吉坷德 人在上海是吧?上海周边没有山,建议你假期找个山地练习下。上海到成都不全是平原公路。想走全程318,建议你每周能骑两天的超过150公里的里程。这些只是理论上,现实更打脸。7月酷热难耐,上海到成都这一段非常难捱, ... 2020-11-13 11:56
行者老刘Zak 发表于 2020-11-12 21:25 看到你说约伴越多越好,我敢肯定你一定会后悔的。长途骑行,如果实在对自己没信心的话,约两三个人足矣。即使约了伴,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