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北

2019六月新疆喀拉峻草原乌孙古道重装无向导连穿喀拉峻篇

喀拉峻草原骑马的人真多,游客不少

继续在起伏的草原随意行走,此处是喀拉峻人体草原即票面的封面照。可惜没有航拍效果不明显

今天的行程是美丽的,是开心的。边走边玩不累,还有心情停下来摘草原上的野蒜苗  一股清香扑鼻   正忙着采摘一阵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行程中第一次用上了雨具。继续走吧!追上了前面的商业队,他们在扎营  水源不好  时间尚早往前看看

傍晚的太阳有点毒,早上出发到现在主路上都没发现干净水源。轨迹上显示的两处水源点均不干净。出于无奈行进到十八点时,看到辅路上有几处杉树林  下方有小峡谷   停下来休息  我跟牛牛下去找下水源。运气不错,往下走十来分钟有条小水沟出水了,水源满足饮用标准。旁边山头又有牧民搭的木屋,牧民还没有进场放牧,今晚就住五星营地~小木屋   此处营地上方主路有4G信号
明天就能出山到达第一行程目的地~琼库什台村   人均两气罐都没怎么消耗,今晚使劲的用四个炉头同时开动  烧开水泡茶  煮火锅面腐败   天气甚好
今天9:00出发18:00点找到营地  前进了二十四公里  爬升近一千  风景指数满分

D5:六一快乐   昨晚的小木屋睡得真香   收拾行李还是十点左右出发   拍了太多草原雪山景色了

小起伏了路况简单粗暴就是走不停。前方隐约看到大巴车了,打开地图看看  嗯到鲜花台  具说喀拉峻草原查票就在此。好吧  惹不起躲得起 往左边远远绕道而行。 成功躲过查票点
打卡打卡

继续脱离轨迹走条直线对接。这边的花儿艳,又舍不得走了。拍照视频聊天,不断摆拍

翻过一段山谷回到轨迹上。
前方有牧民,有小卖部,有林业局管理站

热情的小朋友在门口邀请停留,来瓶大乌苏、酸奶休息一下都是十元。爽啊!进山五天终于喝到饮料

条条大道通罗马   开始最后一段急下八百米急上五百米的山路。

进入峡谷底部,马失前蹄的蚯蚓过独木桥时落水了,幸好牛牛在旁迅速拉起。包打湿进水老重了,看到经过马帮让其帮忙带到村里。费用一百。

翻上最后一座山头,前方就是终点琼库什台历史文化村。就在此刻乌云盖顶,马夫说要下暴雨的前奏   迅迅下撤     飞奔进村  联系罂粟,她到村口迎接队友的到来。来个热情的拥抱,不容易啊  我们又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