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复制链接] 查看:20689 | 回复:7

人物介绍 左一开始是戴总,小仙女 我 蚂蚁大哥 钰姐 长得像周润发的那个是达哥

路线是 龙山村  发云界  绝望坡  星空营地  金顶  铁蹄峰  沈子村

自打22号收到钰姐和达哥的邀约 一个激动的心 在24号就把装备打包好等待出发了

好不容易熬到29号 总觉得好些日子没出山的自己差点什么 又把包拆开仔细检查了一遍又一遍

30号晚八点多大家一起从广州火车站出发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一位胆大心大的好队友 差几分钟火车就开了 有惊无险赶上 替她捏一把汗
上了火车找到自己的铺位 卸下背包 一夜无眠 激动的不行

「 D1天    龙山村  发云界  绝望坡  望日山庄 」

凌晨四点多 抵达萍乡火车站 达哥带着吃了一碗面 味道一般 看着油腻 其实都是酱油 要了点榨菜 呲溜溜大吸几口 分摊好上山的腐败物资 就等师傅来接了
从火车站到龙山村大概一小时二十分吧 七点多抵达龙山村山脚,背上包准备出发 才发现登山杖坏了一根早就想扔了它了,不然没理由买新的 影响不大 伸了下腿 心里盘算着达哥说的 12点过发云界 今天莽到金顶 想起上次同样时间出发 下午四点才到发云界 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 不能给队伍拖后腿
恰逢周末 上山的人有点多 陆陆续续好几支大队伍

10.30号武功山扫黄小队
刚出发没多久 达哥和戴总就开始撩两个自发从上海过来的妹子钰姐一副见怪不怪早已习惯的语气碎念了一句 没事 等会 他们就会扔下妹子追上来了 我哦了一句示意明白 老男人尬聊就那么几句
想着笨鸟先飞的自己 低头默默赶路 果然  没一会 爬升开始 达哥和戴总就追了上来这里要提一下默默关照我和小仙女一路的蚂蚁大哥 明明可以走的起飞 却一直在后面等我们 三步一回头 就怕我们落队太远 十星好队友
这里要说一下推拉效应 可能是蚂蚁大哥一直在前面等 完了小仙女在后面催着我 出奇的这次十点二十分我们就整队抵达了发云界 界碑 比之前提前了五个小时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又可以了 卸下背包 补充下能量 小嘬了两口蚂蚁大哥分下来的劲酒 豪气满满就像金顶出发!

10.30号武功山扫黄小队
从发云界出发 一路大雾 感觉今天云海是没有希望了 闷头赶路 到三点多感觉双腿开始发抖 脚掌疼的不行 速度慢了下来 这会刚到绝望坡 心想金顶是到不了了 希望能到吊马庄就好

过了绝望坡 达哥看队伍行进速度越来越慢 离星空营地都还有一公里多 吊马庄就更不敢想了
最后达哥决定在望日山庄附近扎营 刚打好帐篷 一抬头雾居然散了 钰姐来了一句 应该有云海看了
瞬间和打了鸡血一样 借着去打水的理由 拿起脚架吭哧吭哧就翻过了一座山头
奈何日落被挡住了看不见 幸运的是一回头发现月亮居然升起来了 第一次见这种 日落余晖还在 月亮已经升起来的奇观 也算不虚此行吧
等我拍完延时 回去钰姐已经叫着开饭了

肉食主义的我 眼里只有这两锅
这里我愿称达哥为 东北最强厨师!!!!

酒足饭饱 早早钻进帐篷里的我 在戴总的打呼声下进入睡眠
十点多的时候被山对面住客栈的驴友歌唱声吵醒 一睁眼以为天亮了 才发现是今晚的月亮格外的明亮和女票聊了下微信 戴着耳机一直到凌晨三点多才睡着

10.30号武功山扫黄小队
「 D2天    望日山庄  星空营地  吊马庄   金顶   铁蹄峰  九龙坡 沈子村 」

第二天一早六点多 已经听见钰姐在喊 你们不要吵小仙女让她多睡一会,她自己却早早起来忙活早餐 客家女人就是贤惠 吃完早餐 下了会小雨 我躲帐篷里发了下呆偷了个懒 没有帮忙收拾营地雨停打包好东西 继续向金顶出发 今天还是大雾 在客栈借了个厕所 整装待发
不记得几点抵达吊马庄 没有从栈道上金顶 达哥带着走野路 横切到金顶 发现山顶居然有热狗卖 10块钱两根 良心价 赶紧要了两根 达哥和钰姐抢着给我付了钱好吧我不擅长买单这种事情 你钱多你给吧哈哈哈小做休息 清空包里的腐败物资 达哥说今天还有十几公里要走 得赶快 不然要走夜路

10.30号武功山扫黄小队
穿过铁蹄峰后 还是大雾 害怕走夜路的我 强忍大腿酸痛努力跟上钰姐和达哥的速度 结果出了九龙坡的大草原之后 下山路又湿又滑 腿又抖 还是摸黑一小时才下的山 这里表扬下戴总 即使脚崴了 还是一点不娇气的努力跟上队伍的速度 牛批普拉斯
下山腐败 也不知道是农家菜香还是饿的吃啥啥香 两碗米饭下肚 还感觉差点哈哈哈

行程结束 第一次记录轨迹

抢沙发,支持楼主发帖
黄在哪里?差评。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霞客子 发表于 2020-11-12 14:40 黄在哪里?差评。

除了傍晚那会 两天都是大雾····
  • 霞客子 说的玩的,照片和文章都不错,一直想看雪后的武功山,朋友发雪后武功山朋友圈,感觉魂都丢了。 2020-11-12 22:28
盖盖9527 发表于 2020-11-12 19:33 除了傍晚那会 两天都是大雾

发自8264小程序
霞客子 发表于 2020-11-12 22:28 说的玩的,照片和文章都不错,一直想看雪后的武功山,朋友发雪后武功山朋友圈,感觉魂都丢了。 ...

我也是打算等白雪在去一趟
发自8264小程序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