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勇敢的心---华东K2---江西独竖尖-福建香炉峰连穿

告别日出,我们下撒香炉峰路口营地,看到其它支队伍也准备下撒,他们的垃圾都是随手就扔,令人痛心,这方面深圳驴友做得比较好,来过但不会留下一点垃圾。回望这两天路过的营地,都是垃圾遍地,唉!国内驴友素质有待提高!户外环保需要从你我做起。

吃过早餐,我们开启自由飞模式,乐和我一路快走小跑下山,酸爽之极!行至一优质水潭时,湛蓝的潭水勾起我俩游泳的冲动,尽管秋日天气有几丝凉意,但什么也不能阻挡,我们对湿身的向往。一头插入水底,体验那份透心的凉爽!乐更是玩起来了高台跳水。畅快淋漓,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下午1点半,队伍到达终点,干坑林场,两天半的穿越圆满结束,ciligo也坚持走完全程,难能可贵!小伙伴们,感谢一路上有你。路边竹林片片,水流潺潺,一切岁月静好!仿佛有所悟……

水流潺潺,山风吹过

有谁看见转山转水转不出自我

看不完的尘世里看不出辽阔

当你看见转山转水转出了自我

山川般的心灵何止是辽阔

蓝莲花户外-深圳 发表于 2020-11-12 09:40

能不能 彻底地放开你的手

敢不 ...

登上顶峰,豪情满怀,一览众山小
围观欣赏好文,支持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请问现在还能穿越吗?联系的所有包车师父都说不让进了,因为是保护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