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我们的爱---三清山穿越

发表于 2020-11-12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早上起来,晨光万道,映红群山,为国庆节首日增添气氛,剑指蓝天我们走起。

沿着悬空栈道,我们开启了梦幻之旅。栈道宽约1米左右,能同时容纳双人并肩走,绕山腰而建,如同山的腰带,引领游客饱览它的奇秀多姿。老松无叶却依然挺拔,傲视苍山,令人肃然起敬。凭栏远眺,观大好河山,我们群情激扬,只差把酒临风的豪迈。

步步是景,令人心花怒放,有机会偷拍影帝们的英姿飒爽。妙阳双杖合璧走天涯,Lisa单反在手忙碌咔嚓,文仔一付墨镜酷毙了,陈哥和乐两老司机有点得意忘形……怎么拍怎么美,人与山结合相得益彰。

青松傲立在风里

远山映在蓝天里

观苍山  乌云破开

此刻奔腾在心里

七色彩虹在梦里

我们的爱

为穿越存在

发表于 2020-11-12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三清山不仅山美,松树也美,而且数量众多,长得像迎客松似的,枝叶都是朝同一方向,在这国庆节里,象军人行军礼似的,与松合影很特别,也很有品味。松树在高山岩石上还能蓬勃生长,向人们展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历来都是正能量的象征。大厨文子在松树旁淡定从容,正如他做的菜一样,平淡中有真味;哥松树旁远眺,一笔带过吧;爱白的Cicigo,把自己包得好好的,松树下略显几分神密;队伍松树下的集体照到是挺喜庆的,国庆节嘛……

时间飞逝,山上游人渐多,栈道上我们十人的队伍比较另类,标配的大背包和登山杖,不过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小孩问"爸爸,你的包这么小,他们的包这么大,为什么他们走得比你快",孩子爸爸一脸无辜相。又有好奇小孩问"奶奶,这山里是不是有老虎?他们为什么都拿两条棍棒",奶奶无语。一山东大妈,看到我们背这么大包,把手上的面皮筋给我们吃,象在给我们补充能量……唉,我们在看风景,不料也成了别人的风景!

步步风景,令人目不暇接,渐渐有点视觉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