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我们的爱---三清山穿越

不知不觉中,来到玉京峰路口,玉京峰海拔1819米,是三清山最高峰,大家又兴奋起来,决定自由飞冲顶,部分小伙伴把包丢路旁,减负登顶,半个钟后,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大家路续到达山顶,山风带来酸爽,视野顿时开阔,群山延绵,一览众山小,那种感觉无以伦比。先来波集体秀……

只因道路的艰辛

只因沿途的精彩

观苍山  乌云破开

此刻沸腾在心里

五色云彩在梦里

我们的爱

为穿越存在

再来波个人秀,李平标准动作,剑指天涯,舍我其谁;杨健双剑合璧笑苍穹,英姿飒爽;妙阳拥抱群山,天人合一……

山顶嗨翻天后,我们开始下撤。三清山是个充满灵性的山,有的岩石似犀牛,有的似如来神掌,有的似雨后春笋……,如同一部百科全书,你能想到的万物生灵,都能在此找到原型,天下第一仙山不是浪得虚名,我们只有仰望膜拜感受。三清山很适合带老人小孩子来玩,坐缆车上山方便,沿景区栈道慢走细看,能玩两天,山上住宿也方便,晚上看星星月亮是不错选择。

返回到蟒蛇出山景点,我们沿昨天上山路下辙,这样方便取车。下山才知道路的陡峭,难通过的地方还需要发挥团队精神,背包和登山杖先递下,人再慢慢挪下去,十八般武艺都要会用,才能笑傲户外山野。夕阳西下时,队伍完成穿越,美好时光在晚霞下,划上圆满句号。

穿越  把门推开

有山野

有苍茫云海

如期  有人回来和离开

希望  藏在路上

在你路过的足迹里  盛开

我们的爱

为穿越存在

优秀。。。。。。
上山没补票?
蓝莲花户外-深圳 发表于 2020-11-12 09:47

三清山,有着天下第一仙山美誉,世界地质公园之称,道教名山,中国五大石林景区之一。仰慕已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