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2020今年夏天,我用车轮为河南描了个边:郑州-梁山-安阳-晋城-三门峡-西峡-信阳-阜南

[复制链接] 查看:82004 | 回复:309

今年很不寻常,疫情使原定的骑行计划搁浅,只好来个不出省的长途骑行,环省边界骑行计划就此出炉。骑行的起点是濮阳市台前县,然后沿逆时针方向骑行,这样骑行中离家一直不超过400公里,一旦遇到疫情爆发随时可以中止骑行安全回家。为了安全起见,骑行携带了露营装备,途中有条件时选择露营,以便尽可以少与人群接触,以减少风险。本次骑行共持续26天,总行程2950公里。

D1,郑州-开封-兰考东坝头-东明,骑行168公里
     今天是骑行第一天,晴热。早上出发比较早,以便在温度升高前多赶些路,在开封吃早饭后上黄河大堤继续向东骑行,中午到达东坝头乡,参观了毛***视察黄河纪念亭,傍晚到达东明县,骑行第一天本来想露营,但下雨了,很大的雨,狂风暴雨,为安全起见改为住店。

抢沙发,支持楼主户外骑行

围观支持评贴好文
风. 发表于 2020-11-13 12:40 [今年很不寻常,疫情使原定的骑行计划搁浅,只好来个不出省的长途骑行,环省边界骑行计划就此出炉。骑行的起点是濮阳市台前县,然 ...

为你的毅力和坚持点赞!加油!!
     D2,东明县-董口镇-黄河浮桥-范县张庄乡,骑行121公里
     昨晚下了一整夜大雨,早上起来雨仍然很大,九点多雨终于停了。东明县城里到处都是积水,费了老大周折才出县城。今天一路上都飘着雨星,有一会天边聚集大片乌云,雷声响起,不过雨还是没有下起来。晚上到达范县张庄乡,扎营在尚未竣工的乡大礼堂的门厅走廊下,好在夜里没有下雨。

早晨的东明县城到处是积水,好不容易出了县城

黄河大堤和密布的引黄闸

黄河浮桥,过桥后就到了河南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