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2019跨年穿越,我与大东山有个约会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那就攻吧!赶紧吃完早餐收拾好,11点左右队伍集合完毕。因为有几人昨天被虐残了说什么也要下撤,无奈最后,6人原路返回杀人坪下撤大东山温泉山庄,剩下12人继续向前攻!目标还是走完全程!

走出密林我们终于上了山脊,视野也变得开阔了起来。四周群山巍峨,云海遍布。守得日出见云海,这才是大东山的美!只是未曾想到,如此美景才仅仅只是开始。

下午四点走到了岩坑山,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无名石壁峰了。岩坑山顶地势平坦,四周群山守护,云海翻滚。此地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360℃观景平台,这里的风景只能用震撼无比来形容。

山顶旁边的小树林传来哗啦啦的水流声,前面已经有队伍在此扎营。sky说,我们也在这里扎营吧,走完全程没那么重要,这里明天早上还可以看日出!大家也纷纷应合,户外是为了什么,当然是美景啦!然而美景可遇不可求,既然遇上了那今晚就让我们在这里度过2018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吧 于是小伙伴们纷纷卸包休整,开始了各种装逼模式。

是夜,万物寂赖。终于开始了我们的跨年狂欢环节,这次活动买了近两千元钱的物资,原本一直担心会吃不完浪费很多。没想到还是小瞧了这群吃货了,有达叔在,炒菜火锅猪蹄饭都能做出花样来。我们这群吃货,要做的就是帮忙打打下手和等着吃咯

吃饭完,大家围在火炉旁边。聊聊人生畅谈理想,介绍自己以及分享各自的户外的经历和生活的趣事。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了,在史努比的新年歌声中,我们默默许愿。祝福新的一年自己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清晨六点,杰妹就已经开始在叽叽喳喳吵着要起床看日出了。简单把昨晚没吃完的火锅开起了小火,我们便穿好衣服冲上了山顶,发现有队伍比我们更早。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