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今天我是排头兵

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的路没有上山的路好走了,我这个排头兵,更离不开保护神老王伯伯的帮助了,遇到不好走的地方他拉着我,遇到危险点儿他抱我过去,还有同行的其他叔叔伯伯不停的帮助我,由于路不好走,体力消耗的厉害,本来和我一起走到前面的小妹妹被远远的拉在了后面,由于原来的路过不去了,要开辟新的道路,遇到一个当地人询问后,我们顺着没走过的新路往下走,抱着头,猫着腰,上防枝条,下防荆棘,走着摸索着,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摸下了山,排头兵就是排头兵,一直带队向前行。

看这都是我们暴走的地盘

荷风

开心一生

下山了,离我们坐车的地方还有很远,我继续带头前行,今天的十三公里咋这么远呢,感觉真的很累,小脚都有点疼了。这时我们团队的一个叔叔和阿姨搭上别人的便车从后面赶了过来,叫着我和小妹妹我们两个暴走二代一起坐了上去,我最早到了我们坐返程车的地方,哈哈,虽然做了点弊,我依然还是排头兵。

兄弟,一路13公里走过来,不容易呀!

大家都到齐了,坏坏的群主板蓝根叔叔告诉我们今天的路程是二十二公里,为了给大家鼓劲,给我们来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太累了,坐到大巴车上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美美的梦,梦见自己长大了,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直都做排头兵。

我依然是那个排头兵,你追不上的排头兵!

感谢你对编辑们的支持

丹枫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摸索,专业上如何长进,文学上如何前行,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高中时,遇到了一帮有志的青年;大学时,遇到了一个奋进的团体;工作后,遇到了一个上进的队伍。在我的周围,有很多优秀的人士,见贤思齐,我也更加奋进、努力。如今,遇到了暴走队,给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色彩。我感谢生活、感谢朋友,没有你们,我可能还在黑暗中摸索。“同明相照、同类相求”。从对暴走队的观望到跟随群主的出行,从看帖到写帖,从写帖到评帖,时至今日已有数年矣。出行、写帖、评帖也有数十次,这其中,有出行的快乐、有写作的艰辛、也有成文后的欣慰,能给大家带去一丝的快乐,是我最大的追求!您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帖、每一次赞赏,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我乐此不疲,必将继续驰而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