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Dream it possible---狗尾嶂云海

发表于 2020-11-17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___在雾气的包围下,下山之路,远处美景基本上看不到,但近处的风景还是有的,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正如路边牛粪上的蘑菇,一大一小,相映成趣,只听说鲜花插在牛粪上,没想到蘑菇也酱紫。

___临近山脚,有两公里左右的"滑雪道",山路泥泞不堪,一脚踩下去,能带起1斤泥巴,非常滑,容易摔跤。大伙走得小心翼翼,开玩笑说,滑倒的人不能马上爬起来,必须拍照留念!十二月首先种彩,摔了一跤后,还想摔第二次,幸好倒地瞬间,抓住路边的树。蜗牛重重摔了一跤,人没事,登山杖折断了,回眸一笑百媚生啊!老高晚节不保,一屁股滑坐地上,回首欧耶一张,你说做领队容易吗,裤子摔成这样!这就是户外精神,没事偷着乐!

___告别笑声不断的滑行路,切入一古朴的村庄,泥房瓦屋,水流绕村,分外亲切,走在田埂上,特别舒心。在这宁静的小山村,结束狗尾嶂穿越,小伙伴们感谢一路上有你!云海易散,记忆永存。
___流水潺潺,山风佛面
___有谁看见转山转水转不出自我
___看不完的尘世里看不出辽阔
___当你看见转山转水转出了自我
___山川般的心灵何止是辽阔

(笔者)

发表于 2020-11-17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蓝莲花户外-深圳 发表于 2020-11-17 15:55 ___狗尾嶂,广东第四高峰,三大险峰之一,海拔1680米,山势奇秀险陡,地貌原始,是个经常出现无敌云海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