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马鞍山

祁门牯牛降徒步踏秋

我们登山牯牛降主峰以后, 没有继续往前走了,前面在绕行山话估计还要一个多小时,怕耽误下山时间。个别体能差点的,状态不是太好的没登顶,在下面等我们。

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翻越水远山高,轨迹记录总距离12公里,拔高1780米,终于到达牯牛降顶峰,一个个抓紧拍照,留下曼妙身姿。

两个女强驴在山顶留影

当你抬头仰望着蔚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陪伴着你,温暖的阳光拥抱着你,微凉的秋风抚摸着你,瀑布的哗哗声、溪流的潺潺声、松涛的呼啸声为你伴奏,而你竭尽全力沿着崎岖的蜿蜒的山路一步一个脚印,一刻不停,挥汗如雨的攀登,终于到达顶峰的那一刻,这才是人生的巅峰,生命里的至高时刻。

即使是行进的征途中有些疲倦,有些辛劳,有些风险也不要紧,你毕竟克服了,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己,到达新的高度,拥有了难忘的经历,人生将更加丰富充实。

这是牯牛降标志性松树,千姿百态,遒劲有力。

苍劲的松树和远处的山峰、漂浮的白云相辉映,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即使是老树枯枝,也难掩曾经的美丽,充满回味和遐想。

牯牛降的山峰也格外美丽,群峰林立巍峨,白云漂浮

在连绵不断的攀登的山路,铆足了劲,快速地不知疲倦的攀登;

在茂密的深林,可以毫无顾忌的喧哗呐喊;

在辽阔的山顶,可以尽情地张开双臂拥抱大山,可以伸手采撅漂浮的白云;

高耸入云的山峰,陡峭的石壁。

和大山相比,人是微不足道的、渺小的,但人在山脊上行走,也是一道绝美的风景。

风雨霸气的身姿。为了这次出行游泳、跑步、骑行,一路走下来,感觉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