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一体式跟分体式炉头怎么选择

aihunini 发表于 2020-11-22 00:56 主要看你使用场景啊,以下个人拙见,若有错误各位大神请指正1.不去高海拔低温地区不太烧饭或者泡面,只烧 ...

谢谢 很详细
发自8264小程序
aihunini 发表于 2020-11-22 00:56 [主要看你使用场景啊,以下个人拙见,若有错误各位大神请指正:1.①不去高海拔低温地区②不太烧饭或者泡面 ...

你们也许都是高手,去的都是极端严寒极端海拔的地方。一般的,甚至说99%的户外爱好者可能都不接触这个层面吧。以我个人经历,无非也就去过洛克线,七穿九加贡嘎之类。就这些线海拔也没到让炉头让燃烧困难的程度吧?
UL万岁,116T你值得拥有
这两个型号的炉头我都有,也一直在用。下面的炉头比较吵闹。

一、重量的差别,就不用说了。
二、当然是下面那个炉头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结构简单的当然更可靠更安全。
三、如果是在气温较低的环境下使用,不建议下面的型号。原因就是,下面的炉头是直接拧在气罐上使用的,导致气罐只能朝上放置。温度很低(低于零下10℃)的时候,即便是所谓的高山气罐,里面的燃气会严重液化,结果就是火焰较小甚至完全无法燃烧,所谓这个炉头会加热气罐的说法纯属想当然。而上面那个,其炉头和气罐是分离的,可以倒置气罐,液化的燃气能直接喷出来燃烧。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肯定是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