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怒放的生命-白卡莲银穿越

查看:2028 | 回复:28
发表于 2020-11-20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__银屏山悬崖处,十二月发现左侧有条路可以走,省去了攀爬悬崖的危险,米高扬大声告诉远处的之之,悬崖前要往左切。当之之在悬崖处,告诉远处的旺旺和老K,奇葩的是,他们俩居然往右切,去爬山崖,老K说爬山崖时,手脚都发抖,唉!左右不分的后果……

__过了山崖,遍地牡丹花,令人眼前一亮,香溢满山,沁人心脾,花香似百合,令人心情大好。十二月说这盛开的花是前行的动力!哈哈,她比较底调,象她这样轻装和重装都厉害的女生,令大多男生都望尘莫及。花间行走,不知不觉中,来到银屏山顶峰,大家长吁一口气,最艰辛的路已经甩身后,剩下的是刷步数的下山路,想不开心都难!

__后面赶来的之之告诉我们,陈杰脚抽筋,一人拖在后面,不禁为他担心起来,但想想他毕竟是走过东森鹏水的人,耐力应该不错。下山过程中,武祺打电话说,陈杰有点轻微中暑,心情又沉重起来!前队Sky和刘衡下午4:20就下到终点金竹古寺,太厉害了,我们中队米高扬,十二月和我,也于5:30下到终点。大家在等旺旺和老K到达后,再决定陈杰的事情。6点钟时,收到陈杰发来信息,说已到银屏山山顶,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人没事就好!7点40,他再次发信息说,腿没力了,要支援,便让刘衡和Sky上山去接他。8点钟,旺旺和老K也下到终点,大家一起等待陈杰的归来!10点钟,疲惫不堪的陈杰,看来真的被虐到骨髓里!似大战后幸存的士兵,在两个大神陪伴下,安全到达终点!他说今后再也不来白卡莲银了!哈哈,一年前,Sky和我说过相同的话!……难能可贵,过程曲折,结局圆满!14人队伍,10人完成白卡莲银,4人完成白卡莲。以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我们的努力和坚持!

发表于 2020-11-20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__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

__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__追随内心,爱我所爱

__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__比如户外虐山

(总结,要完成白卡莲银需满足下列几点:
1,要有走东森鹏水的能力和耐力;
2,两天行程安排要合理,早上6点钟出发比较好,最好不要超过7点;
3,有走过该线路的队员在前队拉速度,基本上每天都要走11至12小时;
4,水和食物要足够,随时补充能量。)

发表于 2020-11-20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11-20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好文美图,支持
发表于 2020-11-20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发表于 2020-11-20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欣赏好贴分享
图文并茂,太精彩了!白马山,莲花山,银瓶山,我都分别单独登过,登每一座都很累,四座连登,可想而知会有多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