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欢迎朋友圈各种姿势的转载与分享

本次游记相关群活动:第127期AA自驾玛嘉沟

2020.10.23-25 玛嘉沟

初秋,重庆的气温一反常态,温度陡然下降,阳光变得吝啬起来,好长一段时间都是阴雨绵绵,没有了往年秋高气爽的晴朗天气。

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走出去,看一看外面的天地,换一换沉闷的心境。

暂离阴霾的重庆,自驾前往川西,只为遇见最美的秋色。

次日清晨,从马尔康市出发,一路颠簸。

远处延绵起伏的雪山,近处未能融化的积雪,还有抬头可见的蓝天白云,都在提示着我们,今天一定是人品爆发的一天。

玛嘉沟,少有人知的小众美景,景区还处于开发阶段。

徒步,是每个山行者必备的功课,今天我们要从海拔3200米开始爬升。

这对于初到高原的人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一直行进在半山腰,天边的云雾一直没有褪去的意思。

既然选择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当然顾不上太多,一心只想要看最美的风景。

我们是幸运的,在驻足休息的那一瞬间,阳光拨开云雾,跳了出来。

顺着景区蜿蜒的栈道,远处的雪山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们在恬静的高山海子旁,跳跃、摆拍...

只想赋予徒步更完美的意义,只想把青春定格在自由的天地间。

草甸上偶尔见到零散的动物骨头,也许是马儿的,也许是牦牛的,不管是谁的,它们都安详的躺在这如仙境一般的世界里。

马儿三五成群的低头吃着嫩草,再过一个月,这里应该是冰天雪地吧,不能想像它们如何渡过如此的寒冬。

给雪山拍个特写,接下来要去打卡月亮湖。

小心翼翼的通过树枝搭建的独木桥,一路的积雪,海拔越来越高,爬坡越来越吃力,偶尔会感觉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欣慰的是,路上总有美景陪伴,也不忘停下来拍拍大片。

在半山腰就听见有流水的声音,在又一个陡坡之后,一小股瀑布突然出现在眼前。

山上的碎石越来越多,经验告诉我,快要登顶了。

在海拔4200米的高山海子旁,必须留下青春的印记。

耳边响起歌词:在轮回之中,在世界的尽头,我站在海拔三千米之上,想你...

川西,你这个迷人的小妖精,还没有开始返程,我就想你了...

---END---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11-20 18:19

文编辑:菁菁 | 由群友‘ ...

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
热带雨林的风 发表于 2020-11-21 09:14 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

谢谢支持
cool,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充满了原生态的感觉,感谢分享~
雪景不错。。。。
cook2727 发表于 2020-11-21 18:49 cool,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谢谢支持
林木森2020 发表于 2020-11-21 19:31 充满了原生态的感觉,感谢分享~

simonqj 发表于 2020-11-21 21:59 雪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