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这里是毕棚沟岔路口,国庆期间,人多车多,人美景美。拍个照,发个呆,走人。

路边有核桃树,刚好在树下休息,在沟里翻了半天,翻到了5六个核桃。味道那个美啊,不可言语描述。

到了这里之后,就下雨了,被老天爷按到地上,狠狠洗了个澡。除了牙是干的,行走的洒水机。

10月3号,从米亚罗出发,时运不济,车胎挂了,补胎吧,一顿骚操作,补胎完毕。继续出发。临近中文路过鹧鸪山,穿过隧道,来到了一个山口处,往右貌似是达古冰川,往左是马尔康和卓克基。国庆山地车骑游:成都-都江堰-汶川-米亚罗-梦笔山-夹金山-宝兴-成都
拍几张车车照。

这辆战车,陪伴了我7年多了,11月就正式退休了。

路边随拍,我在看风景,其实自己也是风景中的一个

一路顺河而下,风景目不暇接,骑行轻松,只需要掌握方向和刹车,爽歪歪。

真想承包这片天空

这里是卓克基,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向梦笔山进发。今天晚上是最倒霉的一晚,留到后面描述。卓克基离马尔康还有20多公里吧,不过我没有过去,直接翻梦笔山到达维。

原定计划是翻过梦笔山到两河口镇入住,想得挺美,但是没想到,卓克基到达维这100多公里全在修路,还他大业的下雨了。直接就斯巴达了。从卓克基到梦笔山垭口的路虽然破,但是自行车骑行还行。就是坡大且长

天色渐黑,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孤身一人,在深山老林沿着盘山公路,向着垭口爬去。各种之前看过的鬼片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还好有惊无险,平安到达垭口。

好黑啊,怎么没有狐妖什么的,把我收了

晚上9点半,顺利爬到梦笔山垭口,老规矩,拍照走人。
天太黑,没啥好拍的,拍下座机吧

垭口拍照后,顺着烂路往两河口镇方向落去,不曾想,鲍鱼入住,瞬间天地失色,逆流成河。躲在路边排水管里待了几分钟,雨越下越大,算了反正都湿透了,冒雨下行。最后在离两河镇还有3公里的村里,找到了住宿。总算没有露宿荒野,上演荒野猎人。

2020年10月4号,今天是一天的烂路,水泥车路过,请靠边让行。
70多公路,这种泥水混合的泥巴路有10几公里。简直要命。要是路好,两小时就到底了,全下坡,结果硬是骑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