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行走尼泊尔—安纳普尔那爱心小环线(徒步攻略)

3月1日:博卡拉—加德满都
博卡拉 湖滨区的早晨空气清新、安静祥和、今天要离开了,最后一次沿着费瓦湖边行走,暖暖的阳光已经洒满湖对岸的树林,而费瓦湖似乎仍然沉浸在昨晚的酣睡中还未醒来,犹如这座城市的慢节奏,在这里没有繁杂的思绪,脱离尘俗的忧恼,可以慵懒的躺着发呆上一整天。

预约的出租车到了客栈,该出发去机场了。把行李都装上车准备出发的时刻,抬头望见天边的鱼尾峰,忽然心血来潮不想走了,于是卸下行李,改签机票,跟司机说改上萨朗科观景台,我想登到那山顶,俯瞰全城,等风来的时候从高山顶上滑翔而下。

萨朗科

这位姑娘名叫CC,来自 广州 ,是我在客栈认识的,后来我们一起结伴上萨朗科看鱼尾峰。相处时间很短,就匆匆告别各奔东西了。

关于加德满都
杜巴广场 - 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 是一座慵懒的城市,古老的杜巴广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悠闲的老人席地而睡,可爱的孩童追逐嬉闹,到了这里,时光似乎一下缓慢下来。

博达哈大佛塔

博达哈大佛塔,世界上最大的圆佛塔。熙熙攘攘虔诚朝拜的人们,恍惚间感觉来到了 西藏

斯瓦扬布纳特寺

猴庙是此行的最后一站,傍晚时分登上了斯瓦扬布纳特寺(猴庙),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看到很美的日落,但却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偷偷用相机留下她美丽的身影。

爱心小环线
尼泊尔 回来后,翻看自己在六只脚的行程轨迹,发现自己的双脚很优美的在喜马拉雅雄伟的雪山脚下画了颗大爱❤️,暂且就把他叫***心小环线吧。(六只脚行程ID2420706)

徒步国外,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精彩好帖分享,顶帖一下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好文支持
呃。。。你这几乎等于没去。。。
照片效果太一般,如果只看你这些照片,都没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