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西北

遇见最美的你—徒步喀纳斯

Day8:禾木-五彩滩-布尔津
白哈巴 一定要欣赏日落,而来 禾木 的人基本都是奔日出而来的,早上天刚蒙蒙亮, 禾木 村对面山上的观景台上就占满了人,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落时,炊烟袅袅,晨雾漫漫,如梦如幻,这个静谧安详的村庄缓缓从睡梦中苏醒,展现出她婀娜多姿的容颜。

禾木观景台

徒步的行程全部结束了,3天58公里,今天我们要返程了。回程的时候经过五彩滩,一个雅丹地貌的河滩,面积不是很大,因为之前在 甘肃 看过 张掖 的丹霞地貌,因此并没有给我多大的惊喜。

五彩滩
晚上和天哥在 布尔津 聚餐,一瓶 喀纳斯 白酒、两斤牛骨,一盘油塔子,牛肉丸子汤,大快朵颐,一解这几日旅途之辛劳。

Day9:红山大峡谷
安集海红山大峡谷是此次 新疆 之行的最后一站。这里是一处还未开发的景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造就了这个奇特的景观,险峰凌厉,沟壑嶙峋,色彩斑斓。

安集海大峡谷
后记
2020年的春天,新冠疫情的爆发使我的工作按下了暂停键,空闲的时间里我终于把这篇断片的游记续写完成了,时间已过一年零半载,但旅途中的美景仍然历历在目,旅途中和小伙伴们结下的 友谊 长存心里。 北疆 回来不久 喀纳斯 就下雪了,白雪皑皑,琼枝玉叶,又是另是一番景象,大自然的美真是变幻万千,期待着下一次再走进你-美丽的 喀纳斯

精彩记录分享,赞

精彩好帖分享,顶帖一下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吃喝游玩,欣赏风景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