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五月一重庆户外徒步爬山群—虎峰山景区和九凤瑶池一日游

[复制链接] 查看:19473 | 回复:40

走别人没有做过的路,登自己没有登顶的山,看那些隐藏在秘境的风景,感受在都市里不曾体会的自由和畅快。或许这就是登山的意义所在,也或许登山本身没有意义,因为,山就在那里,我只不过想上去看看而已。

每一次登顶不是为了征服什么,而是为了看一看那些不一样的风景,向自己证明,自己能行!

如果一定要选择一种运动相伴一生

我希望你能选择徒步

因为,世卫组织认定

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也因为,长期徒步

你能收获此生最宝贵的财富

如果人生的味道是酸甜苦辣,那旅行一定是颗糖,让生活多一点甜。

每一个陌生的地方,都是迷人的远方,在启程时让人期待和向往,在达到时让人感到幸福和愉悦。旅行,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看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品尝不一样的美食……,这都是旅行最吸引人的地方。

每一次旅行,都是在书写一页人生,它记录着你的欢乐,你的成长,你的经历,你的收获。在旅行中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会成为这一生最多彩的篇章。

有人说,旅行能改变一个人,你去的地方多了,看的世界广了,你的思想,你的眼界都会发生改变,你的人生也会因为旅行变得不一样。

当有人问我,你问什么去旅行?因为,我想看看没有见过的世界,它是什么模样。

行走在山野户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锻炼着身体,磨练着毅力,强健着体魄。户外,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经此一疫,相信更多人会选择户外活动,因为户外活动不仅安全,更重要的是还能带给你健康。当你走向世间最美的风景时,也收获了人生最好的成长体验。

对爬山是上瘾了,简直是爱得疯狂。已经下定决心一周必须爬山一次,当然如果可以,多多益善,毕竟鲜衣怒马才好玩。

人为什么要去爬山 ?英国探险家马洛里回答说 “因为山在那里!”

真正达到山顶,“一览众山小”的狂傲自豪绝对不亚于阿姆斯特朗代表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的热血和激动。

喜欢爬山,那是行至山之深处,小桥流水,百虫千树,陡峰险路,危崖峻岭;一路攀登,那是可以为自由故,生命皆可抛的畅快!

我想人这一生,再不济,心里也该有个四季,会春花怒放,夏夜数星,秋赏芙蓉,冬听寂雪,如此,心才不会被世事消磨蒙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