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无惧风雨,七月雨季穿越甘南洮叠古道记

时间总是匆匆,从最初的念起,到辗转的三天来程,再到历经风雨的三天半徒步,现在,我们开启了回程模式,直到各自回到原点

走完后,个人认为:
从扎尕那到一线天,徒步行程GPS约51公里,不看刀峰日出日落的话,可以安排三天走完,只要不高反,强度中等。
安排三天半在观音石扎营一晚,是很休闲的走法,可以慢慢欣赏不同的风景。
这条常规路线,足够经典!

不管怎么说,我们知道自己的选择会面临什么困难,但既然作了决定,就自己去面对它,无论是欢乐,还是痛苦。
就如这次雨中徒步,我们依然痛并快乐地享受它

我们出来的一线天景点,属于卓尼县大峪沟三角石景区范围。
车行几公里,到姊妹峰景点,我们作了最后一次合影。
姊妹峰,亦即三角石,名字起得浪漫一些,自然有利于景区编一些爱情故事之类,给游客增加一些旅途点心。
三角石也是传统意义上的徒步终点。我们在此合照,倒是应了有始有终这句古话。

如果有缘,下次我们还会一起爬山一起徒步的。

写下最后这些文字时,已回到家中两天了。
这次风雨之中的高海拔徒步穿越,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一路的记忆,有些还来不及品味,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还会有不同的感受。
总之,这是一次值得铭记的经历!

徒步之行,乐趣多多
评贴支持精彩游记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好风景,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