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六朵金花
    我们这一桌
    还有我们几个
铁骑歌舞团部分队友装都扮上了。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10点常务副会长李林宣布“内蒙老年骑协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联谊会”现在开始:“又是一年春花秋实, 盘点收获的岁尾;又是一个欢天喜地,群情激荡的时刻;又是一个高朋满座, 欢聚一堂的相逢;又是一个美酒飘香, 互叙衷肠的盛会。
       今天我们相聚在金百富大酒店国宾厅,享受缘分带给我的的欢乐,回忆骑行送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我们的心来感受真情,用我们的爱来融化冰雪。
     今天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欢聚,见证老年骑友2020年充满快系的岁月。
      今天新老朋友在这里相聚,你们的到来,使宴会大厅喜气洋洋,蓬荜生辉,让我们共同欢度这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近400名队友、嘉宾在倾听……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 参加今天联谊会的嘉宾有内蒙古老年骑协名誉会长邢学智;内蒙古直属机关文体协会张伯令副***;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老年骑协的内蒙古捷安特总公司的李建军、李强两位副总经理;还有内蒙霖浩商贸公司为大会无偿提供用酒五粮醇,天首公司亦为大会提供会标。在此内蒙古老年骑协表示深深的谢意!”
   还有内蒙老年骑协名誉会长闫守信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及呼和浩特市塞北温馨艺术团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呼和浩特市德艺双馨艺术团与内蒙骑协铁骑歌舞团同台献艺。

紧接着是杨立军会长作了《乘风破浪 砥砺奋进》为题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至今仍未解禁,但在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我们骑协在2020年的活动仍然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我们现有注册会员388人,分属17支队伍。全年共组织各类大型公益骑行活动 7次,1170人次参加 ;各队组织骑行活动574次,参加23780人次,总骑行39800公里,我们协会是有凝聚力和执行力的。
      2021年,也将是一个充满不确定因素、充满新的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大家开心的骑车,快乐的玩耍,健康的生活!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李林副会长做了骑协年度财务报告之后文艺演出开始。
     第一个节目 舞蹈《中国美》由内蒙古老年骑协铁骑歌舞团演出
   在人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文艺演出时,有人发现刚还在主持会议的协会领导李林顾不上休息推着水果车向各桌走去。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哦,原来他是向各桌分发水果。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杨立军会长也在为各桌分发水果,领导这一举动,一丝丝暖意顿时从人们心中升起。要知道内蒙古老年骑协是一群众组织,骑协的领导及各队的队长,他们是没有报酬的,一年又一年他们把老年骑行爱好者组织起来,带领着大家骑自行车走南闯北,周游着祖国各地。让我们这些老年人锻炼了身体,增长了知识,老有所乐。而他们一不为名,二不图利,有点的只是奉献,为队友服务。
   刚分发完水果,协会领导李林又回到舞台,报出下一个节目表演唱《绣红旗》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由我们邀请的呼市塞北温馨艺术团为我们演出。
      我们邀请来的呼市塞北温馨艺术团、呼市德艺双馨艺术团也和我们一样,都是由老年人组成的自娱自乐的群众组织。听到她们要上台表演,这些业余记者都坐不住了。
    手机、相机、平板甚至自拍杆一齐上阵。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11-30 15:44 精彩好活动,其乐融融

谢谢点评!
哦!贝加尔 发表于 2020-11-30 16:52 精彩好文,评贴支持

谢谢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20-11-30 17:00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谢谢顶贴,努力更新,多发好帖!
   节目演出空隙中呼市德艺双馨艺术团向内蒙古老年骑协增送《友谊杯》
   接下来由由呼市德艺双馨艺术团演出
    葫芦丝齐奏  《月光下的凤尾竹》
     第四个节目,内蒙古老年骑协铁骑歌舞团演出演员高石英演唱,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红灯记》选段 《学我爹心红胆战壮志如钢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0-11-30 09:07 成功举办,大赞

[color=Red谢谢赞扬,努力更新!]
      萨克斯演奏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出单位 呼市德艺双馨艺术团
    表演唱  《红梅赞》 萨克斯伴奏
     演出单位,呼市塞北温馨艺术团
    “王团:下一个节目是你们的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