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本帖发往骑行群得到好友、队友、朋友的热评如下:
人仙共舞: 这是一次展示咱们内蒙骑协实力的盛大聚会!家乡把骑车游的体育运动办的有声有色,显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充溢着勃勃生机的旺盛的生命力。非常好,向你们学习!:
    常工:向内蒙骑协友人学习、致敬!
  王怀卿:聚溪成河,而且汇成湖海。老席棒棒哒
    纪平:老席拍的,写的,编辑的真好,联谊会结束了好几天,看看这个美篇仍然很激动。篇中讲了八队队友骑行拉萨的故事,还加了队友作的诗。更显内容丰富多彩!辛苦了老席!献给骑友的“大片”!
   巴西:文字写得好!图片选的美!下辛苦了!收藏了!特别的感谢!
   兆和:席哥辛苦了,《骑行天下》连续的美篇让全国的骑友分享了内蒙古老年骑友的骑行风采,健康的精神面貌,让人振奋喜悦,谢谢您,大赞 。
  姜树林:席哥你太棒了!辛苦了!!!
    刘伟: 好辛苦了!点赞
  方梦兰: 席大哥 看到你编辑的美篇,又把我带回到了联谊会那热烈而温馨的场景中 ,重新回顾仍然是兴致勃勃,回味有余!你为2020年骑友圈又添一抹绚丽色彩!席大哥棒棒哒!为你点赞![强][强][强]
   文栋:点赞!!!
  华曼:席大哥辛苦了
杨晓霞: 席大哥的美文美图让人回味无穷!为你点赞!!!
任增明:时间过去一旬,宏大的美篇回顾展现了老年骑协年会的热烈隆重、欢乐祥和、骑友亲亲、队友融融、载歌载舞、举杯相邀,共度不老年华的喜庆场面。由于年会大屏幕上展现了前往西藏的骑行,勾起了六年前八队席建霞、姜树勇、于雅农、孟德骥(前年已故)四人前往西藏拉萨的骑行之举,做为八队一员的我奋然到车站给他(她)们送行,凯旋时(6月16日)又相约队友李林、王金河、陈洪滨、杜俊华五人前往东站迎接,2014年6月17日八举行仪式(聚餐)欢迎他(她)们的胜利归来!这样的记忆是那样的美好难忘!美篇叙说了骑行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欢乐,呈现了骑友们的情长谊深!
李林:老席:您好,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事无俱细的再次呈现在全体队员乃至全国网友面前,让大家分享我们年会的欢乐气氛,我们都要珍藏,是一生的纪念!
会笑的啞猫:超赞!
     泰迪熊:为您的精美视频贺彩,为您辛苦制作说声谢谢,为八队有老席大哥这样的人才感到骄傲,为您一直以来为八队人坚持做难忘精美的回忆录深表敬意。

本帖发往骑行群得到好友、队友、朋友的热评如下:
    常工:向内蒙骑协友人学习、致敬!
  王怀卿:聚溪成河,而且汇成湖海。老席棒棒哒
  姜树林:席哥你太棒了!辛苦了!!!
    刘伟:好辛苦了!点赞
  方梦兰:席大哥 看到你编辑的美篇,又把我带回到了联谊会那热烈而温馨的场景中 ,重新回顾仍然是兴致勃勃,回味有余!你为2020年骑友圈又添一抹绚丽色彩!席大哥棒棒哒!为你点赞![强][强][强]
   文栋:点赞!!!
  华曼:席大哥辛苦了
杨晓霞: 席大哥的美文美图让人回味无穷!为你点赞!!!
任增明:时间过去一旬,宏大的美篇回顾展现了老年骑协年会的热烈隆重、欢乐祥和、骑友亲亲、队友融融、载歌载舞、举杯相邀,共度不老年华的喜庆场面。由于年会大屏幕上展现了前往西藏的骑行,勾起了六年前八队席剑霞、姜树勇、于亚农、孟德骥(前年已故)四人前往西藏拉萨的骑行之举,做为八队一员的我奋然到车站给他(她)们送行,凯旋时(6月16日)又相约队友李林、王金河、陈洪滨、杜俊华五人前往东站迎接,2014年6月17日八举行仪式(聚餐)欢迎他(她)们的胜利归来!这样的记忆是那样的美好难忘!美篇叙说了骑行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欢乐,呈现了骑友们的情长谊深!
会笑的啞猫:超赞!

12月6日 协会组织的2020年的最后一次骑行活动

哦,又有热评:
  纪平:再看老席的美篇图文,骑协年会纪录。读者评论在后面显示。更增加了内容的丰富。
马银贵:席哥图文并茂写的好,为你点赞!!!
  还有点赞者: 佟靖礼、刘伟、王兆和、华曼、席丽玲、春华秋实、郑德信、丫头、中善、中国龙、李玉兰、飘飘丝雨、wendong、泰迪熊……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当内蒙古老年骑协名誉会长德高望重的邢学智看到本帖,欣然拿笔作诗一首:
    聚会花絮似春雪,
    片片靓丽颂和谐。
    摄影编著皆上乘,
    高标引领骑游界。

并发来贺文如下:
      常务副会长《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杰作,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图片靓丽,文采斐然,将内蒙古骑协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呈现在全国骑友面前,树起高标,成就全国骑游界一面旗帜!银鼠将逝,金牛既来之际,祝福内蒙古骑协领导班齐心协力带领骑友们更上一层楼,开创更加辉煌的成就!!!
                                                                            邢学智恭贺

来之不易骑友大聚会

陆陆续续还有点赞者为本帖点赞,在此一并谢了!他们是:
            玲玲、龙卷风、锦鼠、丫头、巴西、泰迪熊、佟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