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美文美图,赞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12-2 15:04 美文美图,赞

谢谢朋友鼓励!

美丽的冲古草甸

进入景区不久,走过冲古草甸向导正在河中搭木条带我们过河,走上转山的小路。原来游客是不能随便进入小路转山的,所以向导带我们悄悄从另一个地方跳过走。很快又消失在树林子里。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后面都是在树林里行进。秋天的原始森林,色彩斑斓,地上是各色野花,印象最深的是龙胆都有好几种:兰色的、紫粉色的、白色的、还有小小龙胆。

这一天的行程是非常轻松的,仙乃日、夏诺多吉神山一直在视线内,央迈勇在背后。

今天只有7公里,非常轻松。途中小息。

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11:30后在树林里休息吃干粮,我才发现自己干粮都没有。想不起来放哪里了,心里经历慌乱、冷静、向领队毛驴报告。后来仔细回忆,是放大包里了。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好美的花儿,遍地都是呢。

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站立小息时,向导偏初告诉我们当地人常围绕仙乃日神山转,为小转。山下那一条明显的路,正是小转的路,还有海子,非常漂亮。朝圣三神山---稻城亚丁徒步大转山

13:30左右到达波用牛场,马帮正在那儿休息。毛驴说,我们才休息了,不宜再休息,就先向垭口走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