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新疆

小假期 :“野路”少年的南疆自驾之旅

路过的每一处都是最美的风景
有人说: 新疆 是一个去了会上瘾的地方,无论去了多少次,总还想再去一次。

走遍 新疆 每个角落,流连每个季节,
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遇见的便是天堂!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后记
亲爱的读者:

你好!
首先感谢各位阅读了小朵的这篇游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请谅解。我已经不记得这是我熬的第几个夜写的游记了,其实也没有一直在写,白天各种事忙忙忙,一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大脑才是最放空的状态。都说文字是有情感的,不是用多华美的词句就能表达出,我更喜欢真实质朴的你、我还有每一个人,用文字去认识一个人,而不仅仅是外表!

新疆 归来,一直处于亢奋中,照片太多,理不出头绪,想说的太多,却语无伦次,眼睛看到的那种震撼美,图片也好,语言也罢,都无法准确的表达~

用脚步丈量大地,用镜头记录美好,用文字填充回忆,但是再好的镜头、再美的文字也不如亲眼见到的美。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 新疆 这个让人着迷的地方,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它、喜欢它,小朵还会再回来的!

我们活在大把的压力里,也活在满怀期待里,生活遍地是沟,抬头仍有满天星辰,生活总是柴米油盐,间隙也可以有诗和文艺,日子是自己选的。有时间就多出去走走看看吧,这个世界真的很大、人生也该很美好!

行走于天空与草原之上,一望无际的是自由~
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最可爱的一朵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旅行在于欣赏感受不同的人文情怀以及风景
评贴支持楼主分享的精彩好文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如果什么都不想就呆在家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