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金铜盆(12.5)| 登富民最高峰,云雾云海如此美,恍如人间仙境!

用我们的脚,去丈量世界

12.5—金铜盆回顾

早上8点准时拾翠公园门口集合出发,一路没有堵车,9点多就到了集合点,热身运动后,开始徒步

有人轻松自如,有人欢声笑语,有人步履蹒跚,有人行步如飞,有人跌跌撞撞

有人带足装备、干粮前行,有人只带轻便衣物前行;有人把装备井井有条地安在登山包上;有人缺乏经验,将东西手提着

经过一条公路之后,开始行走陡峭又泥泞的山路。不到一会队伍就开始被拉开的七零八落

累的时候在想,当时是怎么想的会背着这么重的装备来。可能就是为后面更多难度的户外路线,看更多不一样的风景做准备的

全程的山路泥泞,全程风景优美,下过雨的山路更加显得湿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大老远跑这里来看大雾的

偶有风景,也不知道是不是半山腰,一抬头,从山林之中看到了薄薄的云海,尽管视线不是特别的好。一路雾很大,也很浓,时而聚集,时而散开

远远地从山头望过去,看到了一片片的云海,是如此的真实和清晰。这大概是上天对我们这一天沿路无风景的赏赐吧

大概在下午2点多的时候,看到了目的地金铜盆,边走边拍,欢乐无穷,难度也不大

山里天气变化实在太快,前一秒是云海,下一秒就变成茫茫大雾,若隐若现的太阳,一到接近傍晚,冷风来袭,一下子凉了许多

走了差不多4个小时,休息了一会,就顺着下山的道往下走。下山后,时间还早,大家一起聚了个餐。其实,吃什么无所谓,关键的是一天的开心和快乐

有人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去看看!

关于我们:本平台专业策划组织户外活动、公司团建活动 、旅游定制、山野徒步、露营以及亲子活动、冬夏令营活动组织等

1、产品销售:户外装备出售、出租2、活动组织:户外活动组织、公司团建活动、旅游定制(私人、团体)、露营、徒步以及亲子活动、冬夏令营活动组织等
微信公众号

拥有专业的户外教练团队陪同指导让你放心畅玩更多活动,敬请扫码关注
天天开心吧 发表于 2020-12-7 15:22

[siz ...

喜欢三个人坐在大树上那张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0-12-07 16:05 喜欢三个人坐在大树上那张

喜欢可以加入我们哦,每期不一样的户外玩法还有更多小伙伴一起玩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0-12-07 16:59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喜欢关注我们哦,一日线/小长线不一样的户外,不一样的玩法
好贴支持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12-08 13:53 好贴支持

喜欢户外加入我们哦,每期不一样的户外玩法
发自8264小程序

我也是喜欢玩户外可以加入我们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