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太行山之-黄花园、八道梯、南盘野线穿越

右手握雪想干啥?

冬穿太行雪满山,暴走众人玩的颠。

冬季的太行,没有春季的鸟语、夏季的荷香、秋季的硕果,虽草木凋零却难掩那别样的高洁清冷、浩瀚无涯,苍茫雪岭无一不彰显着他劲硕的生命力。

前锋孰敢争,唯有此三人。

啤酒哥率一众野驴依旧是妥妥的第一梯队;铁匠、大山、可可等应是第二梯队;阿胡照顾着我们这一干笨友友们充其量算第三梯队吧;板蓝根、老杨树、有事哥还有梦想成真老大哥等压阵。怎么样,我们的阵营庞大吧!

前方的队伍似乎慢了下来,抬眼看着高耸陡峭的阶梯,这大概就是八道梯的由来了吧,一块块看似平整又参差不齐的石阶井然无序也有序的排列而上。友友们小心翼翼的拾阶而上,也有四驱的(手脚并用)。看的我不禁心有胆怯:好险啊!

You look great today. 你今天看上去很棒。

坚强毅力犹如铁,匠人才能众人表。

真正踏上才知道石阶窄窄的,高低不平,有的仅有脚掌的宽度。没走几阶,我的手也用上了,还是四驱安全啊!这时,耳边不时传来阿胡的叨叨声:大家把鞋底的雪磕磕再上,脚要踩实了,保持距离啊……

不知道拐了几道梯,应该不止八道吧。“歇歇,歇歇”不知谁说了声,随后友友们一个个轻喘着直接就坐在了石阶上,左右上下的攀谈着、笑着。

“坐好了,来,拍照了啊”阿胡笑着道,这次显然没有了之前紧张,友友们立刻停止了交谈,一致看向阿胡,并大叫着拍照的帅哥真帅!

八道梯下来,我的腿有丝丝轻颤,还好下来的这段山路时而上时而下相较于直耸的石阶还是相对平缓的。

冬雪天里拜太行,能帮老乡一个忙。可可姐,暧心啦~

转过弯,呵呵,还能遇到另一波冬游的老乡啊,只见他们一行约十人左右,正席地坐在地垫上看到我们便热情地招呼着:“来啊,来吃热包子、胡辣汤!” 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原来又过了饭点了,怪不得肚子也开始唱歌了。约近下午 2 点我们终于吃上了热乎乎的大锅菜,简朴民舍里的队员们坐在矮凳上个个笑容满面的嚼着碗里的大锅菜,仿佛咀嚼着世间最美味的佳肴。 午餐过后,大家略做修整后就各自背上行囊,告别农家踏上了下山路。 下午 4 点多,队员们陆陆续续的胜利集结了。友友们各自招呼着,瞬间没有了适才攀越的疲累,依次登上了返程大巴。太行之旅,圆满落幕,且行且美!

记得点赞,转发这样小编就能发工资啦!

丹枫

张鹏鹂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摸索,专业上如何长进,文学上如何前行,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高中时,遇到了一帮有志的青年;大学时,遇到了一个奋进的团体;工作后,遇到了一个上进的队伍。在我的周围,有很多优秀的人士,见贤思齐,我也更加奋进、努力。如今,遇到了暴走队,给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色彩。我感谢生活、感谢朋友,没有你们,我可能还在黑暗中摸索。“同明相照、同类相求”。从对暴走队的观望到跟随群主的出行,从看帖到写帖,从写帖到评帖,时至今日已有数年矣。出行、写帖、评帖也有数十次,这其中,有出行的快乐、有写作的艰辛、也有成文后的欣慰,能给大家带去一丝的快乐,是我最大的追求!您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帖、每一次赞赏,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我乐此不疲,必将继续驰而不息。

------止于至善

抢沙发,支持楼主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