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玲姐的一封信

内心深处,不宜表白
发自8264小程序
情感动容,珍惜缘份。让人羡慕,情真意切。
如是表白,你是个性情坦荡的女汉子
  • 独自跳舞1419 不好意思,我是个恍惚的人,刚才一瞟您这评论“如是表白,你是个性情坦荡的女汉子”,被我看成了“如是表白,你是个性情放荡的女汉子”。哈哈,对不住,对不住。 2020-12-14 16:49
禅语老陆 发表于 2020-12-13 16:43 如是表白,你是个性情坦荡的女汉子

我也是妹纸,不过,玲姐是爬山首选之8A级的不二无别,但是当男友,我不会接受“一台功率超强的中央空调”。不过,还是有喜欢的。祝福玲姐,也祝福楼主,都要幸福!

许久没逛8264,今天点开户外大厅想看一下,发现了“玲姐”这个熟悉的名字,我还在想是不是我认识的玲姐,果不其然。
  我是玲姐校友,我2014年入坑户外,玲姐要比我早得多,前几次高强度户外都是跟玲姐、蔡博等人玩的,真的是保姆一样照顾我们,而且很会淘便宜装备,我早期的装备很多是玲姐帮我淘的;玲姐用时良久写的入门剁手攻略至今依然在几个高校户外社团的群文件里时常被人翻出;玲姐的咖喱米饭是我玩户外这么多年吃过最好吃的营地餐……
  记得第一次参加活动,一大早到老校区集合,来自某211大学的队友指着远方1个黑影说:“看玲姐来了,我们这次的领队。”顺着他指的方向,我只看到了一个拎着一堆公共物资的男的,当时还在想玲姐在哪呢?那次活动我们走的是冬季皇冠镇苗圃到南梁东梁的穿越线路,印象中由“冠之队”率先开辟,强度极高,远超常见的西傅家河南梁东梁穿越等线路,以至于至今我都没敢走第二次。虽然我自认为体能远超常人,但第一次玩重装徒步,毫无经验的我直接走懵逼了,一路完全在玲姐、张队、大厨等大佬的照顾下走完。这次活动也让我完全从自行车竞技圈跳进了徒步圈。
  跟玲姐爬山,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保姆式照顾了,策划书里会把所有东西写的明明白白,根本不需要自己查攻略,看玲姐的策划书就够了;公共物资购买、联系车辆、账目结算等基本上由玲姐一人负责,其他人只管跟着走就行;队伍人数少的时候,做饭也是完全由玲姐负责的,即便是大鳌太这种线路也能保证主食很少重样;冬季活动,早晨当你闹钟刚刚响起时,玲姐已经烧好了热水送往每个帐篷,喝两口驱散寒意,穿衣出睡袋,拉开帐篷拉链,玲姐的早饭已然送至面前……每次爬山,玲姐的包永远是最重的,以至于膝盖很不好。
  此后,我又相继跟玲姐走了元旦太白南南、暑假大鳌太等活动,而那时的我,依然如同一个小白,全仰仗玲姐照顾。之后玲姐去北京某研究所读研,毕业后回了福建,紧接着恋爱、退圈,我也在牧云户外其他领队的调教中逐渐成了新一代的领队。直至今日,牧云早期带过我的前辈们已全部毕业,很多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们中有些依然混迹在户外圈,有些已经彻底退坑了,我明年也将毕业离开西工大,以后还会不会爬山依然是个未知数,但在牧云的这几年,会是我生命中嘴珍贵的回忆。

另外说一下,玲姐在8264不叫玲姐,网名也不是玲姐,他之前的攻略帖子写的非常好,前几年玩8264的人应该对他很有印象,只不过好几年不更新了。具体名字就不说了,往事随风,都已过去。

支持支持。。。。。。
看完了,感动的一塌糊涂。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为西安的弟弟妹妹点赞。

都结婚了,放过小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