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崇礼的夜那么长,别浪费!

崇礼的夜晚,有放肆夜滑的背影,也有浓浓的人情味。温度总在你需要的时候热情似火,恰如你夜滑完来杯暖暖的热牛奶,也好比和朋友一起喝酒吃夜宵。

崇礼的夜生活在富龙,可以说这里是“随处可嗨”的全民狂欢。夜色太美,总是让人沉醉。
夜滑、赏雪景、小酌、听歌……一到夜晚,这里的每一处地方都成了崇礼人SHOW出真我的自留地~
崇礼的夜那么长,别浪费!

年轻人总是“夜以继日”地去贪婪这个冬日的雪,无限畅滑的时间变得如此珍贵。在夜滑之后去醇境餐吧、去燃餐厅,音乐与美酒交织融合,让更多热爱滑雪的灵魂都能在夜里寻得慰藉与自由。
滑雪是对冬天深深的热爱。热雪少年伴雪起舞、与风为伴,每一帧都是自由的味道;单板妹子优雅自然,轻抚雪面,各个都是雪道上的“灵魂舞者”。日场结束吃一些简餐,囤点夜滑的能量,这温度足以在夜滑中放肆趣滑。

夜滑是一份独享,更是一次与自己对话的机会。华灯初上,被灯光笼罩的富龙滑雪场,逐渐开始散发迷人的魅力。富龙夜场的夜色如此撩人,夜场中的夜滑者别样勇敢。灯光交错洗去了日场的热闹与人潮,这座迷幻之都在通明灯火映衬下,正式施展她的美。
崇礼的夜那么长,别浪费!

崇礼的深夜,是滑雪夜猫子的天堂。陶醉于灯光下的动人笑靥,游人如织,美食相伴。夜滑之后纵横交错的夜宵瞬间喧嚣起来,大家可以去醇境餐吧或燃餐厅,暖暖的氛围,最适合雪友小聚,轻饮小酌,尝尝店里的小菜,听一曲吉他,聊几句心事,微醺,是雪后夜生活的颜料。

结束一天的滑雪生活,大家开始逃离四处无人的马路,戴着耳机,哼唱着属于他们这个年代的歌曲,回到酒店,进入梦乡。

要说崇礼的夜生活,必须从富龙说起。作为城市滑雪场,能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夜滑的炙热,更有浓烈的夜生活。这里总会有一处角落,许你一分清净、两分惬意、三分消愁,为大家提供一处趣夜生活场所。璀璨的灯火,魅力无穷的夜滑,美食美酒,抚慰着人们味蕾和心灵。
崇礼的夜那么长,别浪费!

有一雪友畅玩后对我说:“富龙的夜晚就像一串串的烤串,麻辣、刺激,贼让人上头!”
而我也觉得富龙的夜晚像雪道上的白雪一样,纯粹、简单,却总能清人的眼,温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