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0年多彩贵州探寻妥乐最美秋色之旅

妥乐古银杏村位于中国的贵州六盘水市盘县石桥镇,这里流水潺潺,古树绵绵,小桥映虹,奇峰傍寺,是贵州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村生长了1450多株连片成林的古银杏树,一般树龄在300年以上,最长者有1200余年,植株高大,胸径在100—200cm,最大220cm,树冠高度15—30米,是世界上古银杏生长密度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地方,享有“世界古银杏之乡”的盛誉。

我是赵管家

热爱公益,旅行,徙步,摄影,拥有善良清灵的心,开心地笑,畅快地哭,幸福总是在路上。 希望我的分享,能让你更加了解这美好而安静的世界。

心灵之旅--在乎的不是目的地

而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秋风肃起,银杏树开始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变成了灿灿的金色。彰显了这千年银杏树的魅力。美极了!

这是一颗有着千年岁月的古银杏树,当地村民称其为“树王”,人们都慕名而来观赏和祈愿,给树王挂上各式各样的祈愿条。

好久就听说了妥乐村的银杏村非常漂亮,一直都没有时间去看看,这几天我休假,借这个休假时间去妥乐村看看最后的秋色到底有多美,说走就走,订好明天旅行团妥乐村之旅走起。

这几天重庆的天空晴空万里,这个季节出去徒步摄影是最好的气候,我们今天第一站是贵州花溪夜郎谷生态园,听说是个老头用石头砌成的一个生态公园,在当地很出名。

贵州夜郎谷位于贵阳花溪区斗篷山脚的小峡谷里,是贵州著名艺术家宋培伦先生的杰作,宋先生凭着自己对古夜郎的理解和想象,带领当地的村民,经过二十年的建造和打磨,把一块一块的石头,堆积成了今天的石头艺术之城——夜郎谷。

夜郎谷既是夜郎古国的一种浓缩再现,又是石林艺术文化融为一体的自然生态的幽雅融合。
    花溪夜郎谷生态园以再现自然风貌、原喀什特地形,突出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古夜郎文化为宗旨的夜郎谷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