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绿城印象~这是独属于你我的骑闯南宁时光

骑闯,就一个字“虐”,但又充满激情,让人又爱又“恨”,越是难,越想挑战,每次完赛都会令人喜悦满满。

——T7709李智能 (左一)

作为一枚参加过6场骑闯天路分站赛的资深牛头粉,来自广州飞隼骑行车队的T7709李智能与队友从广州乘高铁出发,虽没有提前踩线赛道,但在比赛中与队友互相破风、拉速度,保持良好的骑行节奏,最终顺利完赛,如愿穿上属于自己的骑闯天路骑行马甲。

你安心骑闯,我保驾护航

一场骑闯天路分站赛是由各个环节紧密相扣串联起来。这其中各个岗位的人们更像是一场长途接力赛的选手。

这里有默契十足的签到组、领奖组。从之前的烈日酷暑到今年的冬阳正好,岁月流转,他们的热情与专业始终不变。对于他们而言,勇于跨出挑战自己的那一步的闯爷闯妹都是最棒的英雄。

这里有百分百强迫症的赛道组。路途橙色显眼的路牌、转弯位置密密麻麻的指示牌指引着选手及后勤车正确方向。

这里有翘首以盼等你经过的补给组。南宁各大自行车俱乐部/车店助阵,车手才最懂得车手的需求。一包坚果、一块曲奇、一碗熬煮的粥都寄托对你顺利完赛的期盼。

这里有驾驶铁骑,兼顾赛道指引、紧急救援与保障的摩托车组。这一次,没有风驰电掣,只有默默守护。

这里还有计时终点铁面无私的裁判组。精确到毫秒的正确成绩,是对选手最大的尊重。

从第一届到第五届,他们也跟选手一样,经历过“八里九弯七百弄”,也经历过“43℃高温,10秒亲吻,480分钟骑闯天路”。闯爷闯妹曾经历过的虐与难、曾加持过的闪耀与荣光,都是他们对于骑闯天路最深刻的记忆。

2016年到2020年,我们曾穿过南宁的山河路桥,在绿城的山山水水间兜转拼搏。正因为一路始终有你我他/她的参与,才成就骑闯南宁最美的天路。在依依不舍中,骑闯天路南宁站圆满落幕,期待2021第六届南宁站如期而至。

闯妹 发表于 2020-12-15 12:12

艮专业的行头,还推车,我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