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大秦单车开业 汤山矿坑骑游

大秦单车是大秦单车工作室的简称。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工作室于今日隆重开业。同时联合江苏单车网不止骑骑游汤山矿坑,以便熟悉不止骑.汤山站比赛场地!

说起大秦,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一个年轻帅气又勤勉的小伙子。

最早是在山西路捷安特,那时他是那里的技师。
大概是15年吧,我还参加了他组织的莫干山及江南天池4+2骑行活动。

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拍摄角度以及视频的编辑和配乐,堪称手法一流,大片震撼。(以上视频截图是我在莫干山骑行中)
后来他到了龙江捷安特店工作。

今年7月份,我的公路车“小蓝”就是在他手上买的!
8月份参加江宁龙尚~佘村“我家门口那条路”的骑行活动,他还是活动主办方之一捷安特的工作人员。

不久再去龙江捷安特准备为老婆买车时,得知他已另谋高就,自主创业。

后来在微信中得知他有了自己的单车工作室,组建了自己的“大秦单车骑行俱乐部”,建了自己的微信群,时间不长,群员已超400人。

由此也可见他在南京单车界号影响力。也是他组织能力、技术水平、特别是个人口碑的综合体现。
在此,祝愿大秦单车工作室越办越红火!

2号一大早,骑友们从四面八方赶到大秦位于健康路钓鱼台小区的工作室。

大家签名、领取开业小礼品,留影,参观工作室。

工作室内琅琳满目、摆放有序的专业维修工具,以及骑友们参加骑行比赛活动的精彩照片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围观。

哈哈!找到啦!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