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龙穿峡风景区是属于国家AAAAA级天台风景名胜景区的。 龙穿峡景区内的风光主要是以山峰的险峻和幽深的峡谷,还有怪石嶙峋的景观,梦幻仙境的雾气,清澈的水流,最为壮观就是风格迥异。如丝如缎的飞瀑,拥有无限的风光就展现在游客的眼前,秀丽自然而又壮观的景色令所有的游客所折服。 龙穿峡风景区分为十大景区,台岳春秋、秀溪观瀑、五泄流泉、太白临风、游龙戏凤、龙穿破壁、石门叩关、天池浴翠、空谷鸟鸣和三峡探险。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11月29日,我们自驾来到天台龙穿峡景区门口,停好车后,后备箱里找半天没找到登山鞋,只好穿着布鞋去爬山。上包后,停车场管理员说你们肯定来景区逃票的,出景区时不要让景区管理人员看见。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我们准备从景区从景区旁边的j小路徒步到万年寺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徒步起点海拔330,到山顶海拔880,还要走一公里到万年寺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农村的自留地里还长着白扁豆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西晋古刹万年寺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万年寺俺曾经在2007来拜访过一次,还记得饭堂门口的钟是嘉庆年间铸造。这口古井,特别精致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门前的几棵古树,有上千年历史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万年寺里正在扩建施工,附近的村民都去做小工去了,我们想找一家人家打尖,但村民都没空。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在离万年寺二公里的村里找到一个村民打尖。是煮米线,貌似有好多年没吃过汤米线了,俺一口气吃了四碗。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吃饱后,继续走小路前往龙穿峡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路边的草丛露珠密布,走不多远,布鞋就湿透了,当下让二师兄在前面开路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路过万年水电站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水库水位很浅,抄近路从水库底部走,清明已经过了很久了,但水库底部的糯米青笋嫩笋嫩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水库水位只有平时的五分之一了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到景区了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七零年竣工的水库大坝全部用条石彻成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景区里的瀑布,2007年我到山上探过,是用二个水泵通过二根150毫米的水管抽到山上再流下来形成瀑布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这个岩缝就叫龙穿峡了吧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瀑布上还造了一条玻璃栈道,现在全国各个景区都在造玻璃栈道,一窝蜂而且,能赢利的曲指可数,绝大多数都是亏损的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紫阳真人原来是天台人士,天台还是有几个名人的,佛家是济公,道家是张伯瑞,儒家是贾似道。贾似道历史上很有争议,史书上说是大奸臣, 民间说是大忠臣,替宋度宗背黑锅,贾似道的老家天台王里溪村的后代都以这个祖宗为荣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龙穿峡的第二道瀑布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四点半出景区,来到天台县城的土灶头,腐败后回宁波

野草:穿着布鞋走野路去景区逃票 累计徒步12.65公里,吃好晚餐回到宁波七点半子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下次到贾似道的老家去寻一下古
兰花妹威武+++=
发自8264小程序
兰花妹威武
草头威武
宁波-野草 发表于 2020-12-19 19:45 [attach]46576462[/attach]这个岩缝就叫龙穿峡了吧[attach]46576463[/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