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冰雪露天温泉 12.27湍口温泉+行摄河桥古镇 杭州温泉推荐

活动介绍:湍口温泉,又称天目山温泉,古亦名"芦荻泉",早在1300多年有之。地热区面积约0.2平方公里,地下储热温度40-50度,溢出表面的水温30--32.5度,属低温热水。大气降水是温泉的主要补给来源,日出水量3000立方米。该温泉为无色、无臭、微涩、透明的低矿化度重碳酸型泉水。温泉除含有常规成分外,还富含氡、氟、锶、钡、铳等特殊成分,有很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对心血管、内分泌、肠胃、关节、神经、皮肤等均有辅助治疗功效。临安湍口温泉。古称“天目山温泉”。在层林掩映之下,青烟缭绕的泡池,与周遭自然地交融在了一起。在这严寒的冬天,汪汪碧水温热,在青山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周末静静地在此泡上一泡,颇有一番远离尘嚣,独享清净的感觉。河桥镇位于杭州市临安区西南部。东距市区48公里,地处昌瑞、昌淳公路沿线。这里远离喧嚣,尚未被商业气息侵蚀,闲步老街,或是钻进小弄,会有一种远离都市的安静,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活动行程:

7:00   打铁关A出口签到;

7:30准时上车出发。领队会给大家介绍行车路线,并且适当带领大家互动游戏!让我们一路充满笑声欢语.....

9:30-11:30 到达河桥古镇,开始古镇休闲徒步,体验当地风俗人情,自由觅食或组织AA。

午饭后,集体上车出发前往湍口温泉。

14:00 左右抵达最美温泉酒店,做好温泉准备工作后,陆续进入汤池开始泡温泉快乐时光,小伙伴可以随意切换每个汤池,也可以打水仗嬉戏,也可以体验水上游玩项目。

16:30左右 结束温泉行程,集合准备返回。

19:00左右 到达杭州出发点,结束一天的行程,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下次出行!

活动咨询:13067956750冰雪露天温泉   12.27湍口温泉+行摄河桥古镇  杭州温泉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