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疫症之前的南韓首爾自由行

第五天晚上離開.仁川機場,這是回家的坐騎.真航空,平價機票.南韓首爾適宜旅遊,治安良好,晚上從地鐵站步行回酒店,不會令人擔心.
國民相當有禮貌,曾經幾次向路人問路,言語溝通稍稍有點麻煩,對方索性帶著我們走到路口,指明方向.....住了幾天,未有乘搭過的士,因為地鐵與巴士相當方便.
消費也不貴.食物可以接受,如果吃得消韓式深紅色醬料的話;酒店房價不貴,這次住的酒店,HKD400/晚, 確實數字忘記了,大約連稅也不超過這個價目.大門連保安都沒有,卻有住客專用的蒸氣浴室.如果選擇民宿,明洞附近有很多民宿,大約祇要HKD200/晚,不過多數都是公眾浴室與洗手間,可能會令人感覺不適.
短期休息渡假,南韓值得考慮.
完,謝謝捧場.

謝謝大大賞錢錢.
前来欣赏
韩国印象是冬季, 刚出机场禁区, 整个接机大堂充满浓烈大蒜味.  就像印度的国际机场内, 充满椰油味. 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