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重新定义单车露营

在适合的地方露营。长途旅行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露营地,如美丽的小河边、森林等。不是考虑太冷防风安全的情况下不露营在放弃的房子或当地人门口等地方,原因是享受露营带来乐趣,听着溪水入睡、清晨享受一份自己煮的早餐,伴随着眼前的美景。所以没有找到的话或,在和金钱允许的情况下住店。

在适合的季节露营。长途本身就应该按季节去计划,如果天气太热,例如在广东露营那是很痛苦的事情。那么结论是天气太热或者天气太冷都不适合露营。

洗澡怎么处理。在傍晚准备好洗澡和煮饭的水,在露营地洗澡,在附近有人的情况下我会增加一个门厅在里面洗澡,在厕所干净的情况也可以先洗澡再找地方扎营。

露营煮饭。把单车旅行成为生活的情况下,不错过当地特色美食,当已经厌倦了很有必要自己煮饭,自己煮饭吃好点而不是为了省钱,如果是为了自己煮饭的钱要低于一个12元快餐的价值,没必要煮饭。我自己单车旅行露营煮饭算是腐败的,光肉就是十元以上,买个猪骨头或鸡炖汤是经常,还有经常做红烧肉,也能自己打火锅,还能一个红豆糖水等,这样做每次20元左右比吃快餐多点,但价值非常高,当自己在美丽的营地吃着丰盛的晚餐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所以营地也要有美食。

城市公园怎么露营和门厅的价值。在被人看得见的情况下露营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抢劫是比较少概率,但偷东西是会的,所以主要是自行车防盗,最安全的方式是放在门厅,还有驮包等物品,任何东西都不能放在帐篷外,鞋子都会有偷的!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身上,以防小偷划开帐篷。所以当四个驮包重装的时候,门厅是很有价值的,下雨吹风做饭、洗澡、放行李、会过的很舒适,睡的很安心。

高原上露营。高原露营困难时比较多的,川藏线滇藏线基本没有带帐篷了,但我还是见到有人全程露营,我觉得高原露营煮饭要看情况,318这些商业化很好的线路,虽然跑一趟下来要至少2000元以上,费用比到东南亚一个月多得多,但也放弃露营煮饭,难以找到合适的露营点,露营在外危险指数高。

重新定义露营。露营不一定是解决找不到住宿点而不得已而露营,国内大部分都是这样的理念,他们觉得露营都是艰苦的。而外国人很多是为了露营而露营。所以会搞得整个露营体验就像日剧《露营物语》,一场附有品质的露营是一次非凡的感受,所以有人开展这方面的商业活动,价格昂贵,当然我们骑车不能带那么东西等方面的考虑,所以我觉得4+2是可以实现的,找一处短途也许是几十公里或几百公里的美丽的地方,先开车到达,再骑车进去,拉着露营物资,我甚至买了拖车,这样的体验是经常可以有的,外国人经常这样做,也许我们没有这样的氛围,但只要去想去做总会找到的。

其实骑行也能有很舒适的露营,当然拉的比较重
重新定义单车露营

不错的想法,我318时全程露营,住过一次店,洗澡?10天半月的还好
不错, 总结的很到位!
藏区温差太大,盛夏一早也只有5度左右,水常年冰凉······
请问楼主用的帐篷和门厅是什么品牌型号呢,看起来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