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单车旅行—滇藏上行

爬过山后就是一直下坡,很快就到林芝,这个向往的地方没到季节所以没看到桃花,所以直奔城市吃自助餐,大家在近一个月的骑行,没有大吃大喝一顿了,林芝是接近尾声了,经过一番选择,我最终选择有海鲜的自助餐,到了之后先转一下看看菜品,类别很全,小龙虾长脚蟹,独自烧烤铁板烧有牛排鸡排,这点我很喜欢,记得是70一位,价格对比其他稍贵一点,但胜在品质不错,我其实吃的不多,饮料缺喝的多。

其他骑友不知去哪了,就剩我自己了,后选择青旅也不见他们,经过一翻选择,我住在一家环境不错的青旅,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大厅的盆栽做的不错,住的环境还很好,三张床像宾馆的床,但当时有个摩旅的哥们入住,我就让给他,自己一个一个人住楼下的木架床,大家都是独自,大家都开心,想不到住了三天都没有其他人来住,有是住大床房的那种,记得青旅这个员工还算好人就是态度不好,看她外形有点中性,经常在看书,《喇嘛的覆灭》这本书也是我想看的。

林芝休整三天很大原因是想不定接下来的方向,拉萨很快就到,粮食说这三天没什么意思还不如走山南,多花一个星期时间,原因是山南是藏族发源地和很多寺庙在山南,对了解藏传佛教有很大的好处,所以我也临急抱佛脚的看了一下资料,就出发了,回来如果来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课,可能收获会更多。有人说到林芝基本就是结束了,到拉萨只是循例到达,途中并没有什么值得看的,还不如直接坐车到拉萨,确实当时骑了那么久已经审美疲劳,需要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也奠定了后续骑东南亚的决定,美景看的这么多,这个时候就是需要的是反差,回想这个决定非常正确。

所以我开始了山南探索藏传佛教之旅。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厉害了楼主,好山,好水,好景,好拍摄。感谢楼主分享。
流浪家林少 发表于 2020-12-24 14:12

青旅客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外国人,久而久之员工们都会说英语了,我独自住在一个四人间的 ...

挺有感觉,挺好
大别山河边 发表于 2020-12-24 20:14 厉害了楼主,好山,好水,好景,好拍摄。感谢楼主分享。 ...

握手
流浪家林少 发表于 2020-12-24 14:12

香格里拉。凡心已经选好便宜又好的青旅,所以我直奔青旅和他汇合,这家其实不算是青旅,是经营客房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