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行云南广南—露营炖骨头汤

晚上和老弟交谈一番,他住四楼,原来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卖鸡鱼肉的店,还是个卖瓷砖,还是个出租屋,对面的医院护士小姐姐都住这里,二楼三楼四楼分布很多房间,承包给了医院。厉害了,资源这么好老弟还单身可能是沉迷游戏了,伴随着旁边的多瓶中国劲酒,杂乱的房间,发光的五颜六色的鼠标,玩着英雄联盟,这不典型的游戏宅男吗?老弟很像我弟弟的性格,无所谓,大方豪爽,缺点可能就是花钱无节度,过后回到房间入睡,早上当然不用跟他打招呼了,因为他还在睡觉。

黄豆苦瓜炖猪骨。随后平平谈谈的爬坡一天了,来到一个规模较大的县,这应该才是真正广南县,市场购买一番后离开,往常一样天黑之前就找露营地,可是一路看不到合适的地方,突然看到路边山坡的交警的帐篷点,上去打探一下,竟然是没有人,想在旁边搭帐篷以大帐篷以遮挡物,做饭,汤炖了40分钟竟然快干水了,真是失误,下次炖20分钟就好,高压锅真是快啊。

天黑以后担心背靠山边会有山泥塌方的危险就艰难决定进去他们的帐篷很小,仅有床上留下一个工作日记,打开才发现是一些以平常的工作记录,床上有被子以叠好,有煤气和简单的厨具调味品及一些锄头工具,我现在忘记了这个地点用来做什么的了,好像是巡山。搬开别人的东西用来自己的防潮垫睡袋,车子推进来,早上6点多就有人来,我被他惊醒,解析后便离开,因为他领导7点会来,所以我要赶紧离开。

离开几公里后在加油站洗漱打水后远离路边找了一块空地准备早餐,用剩下的汤底做了个薯粉,高压锅直接放下去五分钟后就可以食用,加入骑行伴侣榨菜。

随后准备出发检查车子发现绑在车架的第二条内胎被牙盘刮烂报废,至今没有用过,第一条是不见的,幸好外胎足够强大,没有爆过胎。但令我很沮丧,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每次出点意外都让我很伤心一番,现在我看过很多视频游记,心态也在改变,这些根本不算什么了,车子很重要,你也尽力去维护了,再出意外再去改变反省就是了。

出发吧!

已经炸好的罗非鱼小焖一番就好,竟然也有已顿好的鸡汤
看这饭菜挺有食欲,哈哈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流浪家林少 发表于 2020-12-24 14:46

天气炎热冰棒是个好东西,基本我隔一段路都会买,每天都要买饮料,还有市场买菜做饭, ...

充实的感觉
佩服,佩服!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