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两个人,一辆车,山转水转(唐蕃古道+阿里中北线无人区+川藏南线)全文终

[复制链接] 查看:201453 | 回复:535

他们是修行人,也是凡人

意想不到,我们居然发现一段峭壁上搭起来的蓝色铁梯。通过铁梯,可以向上穿过一个洞。

继续往上爬。铁梯变成了木头桩子。

路,越来越难,也似乎越来越有趣了。

木梯的尽头,是一个平台加一座再普通不过的土屋。

出于敬畏,我们没有进去打扰。

外墙斑驳、其貌不扬的土屋,却有着这世上最棒的风景。

我忍不住,马上拍了一个小视频PO到朋友圈。

往右看,那个拱门山旁边的悬挂小屋,竟然与我们是比邻之隔。

更意外的发现是,那个拱门之下,有铁梯可达,可为什么上次来没看见?

但我们从这里不能直接走过去。得先下,再从铁梯走上去。

• 周游.

但先别急着下去,因为我们目前所在的小平台,其实还不是路的尽头,似乎还可以从小屋旁边的小路爬上去。

我抢先一步,爬了上去。

眼前的景象,惊得我大呼,“艺术家,赶紧过来!”

我面前是一个小平台,这个小平地虽平平无奇,但挂着经幡的悬崖,却是真的悬崖,一旦跨过去,便是万丈深渊。

透过经幡隐隐可以看到317,那是我们从类乌齐过来的路。

一想到离自己咫尺不远,便是万丈悬崖,我还是禁不住心跳加速。

蟋蟀头恐高,站在坎上,却再也不肯向前再多挪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