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多次骑行毛台三角地的三市界

2020.11.12号这天早上大家几个人一约就骑行去三市三角地看看,我还没去过呢,这回由个网友知道路线带我们去看看,也是熟悉下路线吧。       早上九点在和平桥南集合,大家聚齐就有一个帅哥带我们出发了,还是骑行在我们熟悉的路线,只不过骑行的路线不同,也是想多方位的骑行吧,好在每个路线都是互相各路都是相通的,看哪个路线好就互相穿越穿插骑行玩吧,也是骑行的新路线,这回的路线山路多,坡多弯路更多,这帮人看样子就是不想骑行平路喽,就想骑行不太舒服的路段,围绕村里的房间间隙村路骑行,这路段太好了,看不到人,各种车都看不到,就我们几个骑行人在天地间绕行中,快乐的骑行洒脱的骑行身姿,让我们挑战冬日的体能和极限喽。就在我们骑行玩乐戏耍时,就来到一片果树路段,树上还有很多漂亮的苹果在和我们示威,我们也毫不客气的顺手摘下耀武扬威的苹果,这把苹果气滴圆脸更红更摇摆的想躲避我们的妙手哈哈哈,我们拿在手中的苹果一口咬下去,那声音我听起来太美妙了,可是苹果的每滴果汁滴落时哭的很伤心喔。
     每个人都挑点树上自己喜爱的、优质的苹果装在包里,满足的骑行去三市地界出发,一路大家互相拍照,互相鼓励推着自行车走向山顶,土路坡陡安全第一吧,徒步推自行车也是我们的强项,还有人顺手看看捡漏几棒苞米,和山里的洋姑娘,收获多多咯,看到三市界碑都停下拍照,我们的快乐笑声也在山里飘向四方和天地间,开心的还跳起舞来摇摆,这哪是一帮退休的人啊,简直是无忧无虑的孩童一样,玩耍的是那么无忧无虑的,寒冷也挡不住我们的欢声笑语。
     下山后我们就不骑行原路返回了,有三个方向下山口,一个是原路返回西行下山,还一个是东南下山口到友爱,在一个是北下山口。我们就骑行东南下山口到友爱回程了。
   第二次骑行三市地界是原路返回,第三次骑行去三市界地时往北下山绕行回家的。不管怎么样,大家玩的开心,健康的好好享受当下才是最主要的。

村里的小路小桥

满地掉落的苹果,树上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