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随心行户外四周年活动随记

查看:19003 | 回复:27

路上没有什么人,偶有鸟声在林子深处响起,朝阳透过枝叶,留下些浅浅的斑驳。这是难得的两人世界。妻子偶尔停步,让我帮忙拍张照片,或叫我挨到身边,来个自拍。结婚二十多年了,感觉似乎回到初恋。

从星空营地后门出来,拐过片小树林,遇到清波兄夫妇。他们也如我俩一般,偶尔牵手漫步,偶尔停下拍张照片。清波是我族兄,夫妇俩挺会过生活的。儿子送到国外读书了,他俩有空就开车出去逛。车里帐篷、台椅、红酒常备,到风景秀丽地方,停下车子,摆下台椅,开瓶红酒,慢慢享受。

这两年,受我影响,加入随心行团队,偶尔会参加露营,凡参加必是俩人,是让人羡慕的户外伴侣。

龙山炒粉

接近中午,驴友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海哥提议到龙山市场吃炒粉。反正不赶时间,与辉哥、茂生等一行几个跟着去了。

第一次到龙山市场,不算大,但挺热闹的,有电城旧市场的味道。海哥很熟悉了。熟练的到牛肉档里买了两斤牛肉,把我们带到临街一间粉店。粉店是夫妻档的,男的有事走开了,女的一个人忙不过来。海哥二话不说,亲自下厨,那手势,那模样,活脱脱一个老师傅。

炒粉端上来了,热气腾腾的,未吃就已流口水。甫一入口,哇!还真香。有小时的味道。这龙山炒粉,成了周年活动圆满的句号。

(部分照片由驴友提供)

户外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围观好贴,顶贴支持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欣赏围观好文,评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