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深度骑行东南亚90天[连载]更新至(16)再遇巨蜥

通过一条小路,在旁边的小屋贴着很多旧照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已经是晚上,我们在回去的路上经过一片当地居民,都是用木板的房子,其中有一位看着是女生的房间,距离桥边只有一米之隔,行人来来往往都可以看到他在里面的活动,而旁边是盖起了一栋高楼大厦起了鲜明的对比。

▲女生凌乱的房间

晚上的时间,俄罗斯小哥带我去了一个刺激的地方,也就是红灯区。在路口的栏杆上锁住了我们的自行车,但我还是很担心。所以告诉自己,很快就出来。

红灯区是一条街,大概有500米,两边都有酒吧,路上都有很多打扮艳丽的美女还有人妖。衣着非常的暴露,人妖甚至做很多夸张大尺度的动作。在这里可以随便询问价格,我第1次来这种地方,显然问不出口,俄罗斯小哥似乎很熟悉,所以我只是跟着他了解一下而已,这也是体会一个城市的一部分。

这里漂亮的美女确实很多,俄罗斯小哥看上了一位并直接过去问价格,先客气赞美你很漂亮,我喜欢你。How much?小姐回答:“1500泰铢一次”,然后他在这条街陆续问了几个,价格都在1000~2000之间,颜值和身材决定价格。当然也可以砍价,这看个人本事。我试着好玩问一次,但还是很紧张很害羞,很快我们就离开了。然后俄罗斯小哥还在附近问了几家Massage店,看来他是很想尝试一下。

我们都没有尝试,然后骑着车去的吃晚饭,来到了一家比较大型的烧夜市的市场,有各式各样的海鲜,我点了一份炒鱿鱼饭,15rmb,味道真的很不错,特点是他加了一些调料植物,是以前没有尝过的,所以觉得很特别。

在午夜后空旷的路面我们回去了青旅,在曼谷这个开放的城市,今天算是见识了,见识了色情服务真的是可以在街上自由的买卖,泰国其实是明令禁止色情买卖,但是背地里还是支持着这个产业。因为这是泰国经济来源重要之一,有很多外国人来这里消费。

未完待续……

好帖要顶,赞楼主
好贴!
收藏了。

Day 6,2019年10月27

昨天意犹未尽,所以今天想独自一个人骑行在曼谷的小街小道,体验当地的人文特色,查了一下Google没有什么发现,我决定让自己去发现。

地标郑信,很多人在这里拍照,所以我也停留了一下,都是来自泰国的游客,有人在这里烧香拜神。

骑行探索一个城市是一种生活方式,只要凭着自己的感觉走,享受这种自由自在,我很休闲的骑行在曼谷这座大城市,想找到在大城市里边生活的当地居民的日常,我经过大皇宫之后再次来到吞武里,主干道上交通实在是太繁忙,我几乎是骑行在中间而过不了路旁。

一个小吃,煎饼里面加一个火腿肠就这样吃,味道没什么特别。

这所房子是一位老奶奶居住,他门口贴了很多神符,驱鬼神,莫非他的祖先也来自中国?据说在泰国也很迷信,有养小鬼问米之类的东西。

路过看到一群当地居民在这里吃东西很开心,有说有笑的。一位大妈叫我停下来,然后叫我尝一下这个吃的,我好奇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原来这里是一个小卖部,门口聚集了很多当地居民。小卖部老板好像是一个gay的,我好不习太热情了,匆匆就离开了。

通过很密集的街道之后出来竟然看到一条火车轨道,旁边都是做生意的,都是各种吃的,非常的惊喜,当火车经过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泰国非常有名的火车的景象,虽然不及美功那边,但火车经过那跟我的距离非常的接近,有点喘不过气,觉得它会碰到我。

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临近黄昏,非常的美。

鸡腿9RMB,但几乎整个大鸡腿烤焦了,我想尝试一个没有烤焦的,结果他还是给了我一个烤焦的,有个上小学的小妹妹跟我用英语沟通,最后才明白我的意思,给我换了一个,据说泰国跟老挝平均年龄不长,原因之一在于他们都很喜欢吃烤的东西。

这位老奶奶熬的粥非常有意思,先熬出白粥,加一点鸡肉和花生,然后鸡爪汤放在一起再重新煮,上面再放点泡面碎,5RMB。

吃完过后我再要了一杯椰子冰,首先刮一个椰子肉和水,放进冰里搅拌,还有炼奶之类的,味道太好喝了,价格是6元,真是太划算了。

火车站等待的人

就在喝冰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伴随着打雷,我连忙自行车包和座垫盖上防雨套。静静看着来往的当地居民的生活。

这边的当地小吃非常多,价格都很便宜,这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新天地,因为这几天曼谷的消费也挺高的,但在这里消费也挺便宜的。

车子被雨淋着

泰国小女孩

通过沿着河边的小道回去青旅,路过竟然有那吒庙,而且这位置在路中间,一般情况下应该会把这个拆的,但是政府并没有这样做,可见对宗教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