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在山中的路上

我们有个微信自行车群,都是最疯狂的人,特别爱好骑行这个户外运动,大家都是平等的。没事闲暇时,就在群里发活动结伴出行,谁想骑行哪里都可以发集合时间和地点,不限时间和季节。        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我们骑行人狂热去户外山里运动,不管什么路线都挑战,看见别人有什么好的路线也去参与骑行其中,一起享受骑行的乐趣。
        这段时间的气温下降很多,我们几个人约起就出发,专门去山中的农用车和马车趟出来的沟沟弯弯、颠簸出来的坑坑洼洼农用田地的荒野之路,好在大家骑行的是山地自行车,安全性能高,最适合我们这个爱挑战的退休后的小青年们嘿嘿嘿。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只能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穿戴整齐注意保暖后,出发去锻炼身体,远离人群远离各大商场和市场,我们来到抚顺县城北边的山路里,没想到山里的气温太冷了,拿着手机拍照录像一会就冻滴手都不会动了,我是骑行在前的,快速骑行奔向土路的山梁上,把自行车放在路边我就赶紧下山去给他们拍照录像,没想到就有一个队友跟着骑行上来,有三个人看不到身影。在等过十几分钟后才看到望花都大哥、老白和蓝彩蝶美女大姐慢慢骑行过来,幸亏我下山去给他们录像拍照去啦,不然望花都大哥就骑行别的路线就错过我们五个人会合的机会,我大声喊几次才改路奔我的方向骑行来的,会合后才知道蓝彩蝶在骑行变速时,自行车的链条不按套路运转直接掉线罢工了,鼓捣一会才正常运转。这段路线真好,我是一边录像一边拍照,看到这是三个人在拼力骑行上坡,可惜还是坡度太陡峭了。
       可惜这里不能发录像。我给四个人录像拍照后才最后下山的,一路上都不敢拍照,太冻手了,安全第一吧,带相机就好了。等我们骑行到铁岭大城市的一个矿产山岭路段时,在一个嘎嘎新的柏油路骑行中,骑行错几公里的路线,原路返回到正确的路线反骑水泥坑洼之路,可算是骑行到山顶了,在休息中也不闲着拍照岩石下的矿车必经之路,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地图和层层山体有年代的岩石中述说着它的历史。
         在午后13点多大家安全有距离的骑行下坡,望花都大哥带路可算是来到最近的回家路线古砬子村的北面的路口,都汇齐就再次骑行爬坡,没想到这个坡度真的很好,我太喜欢骑行这样忘不掉有级别的坡度,休息片刻一路下坡来到我最熟悉的路线喽,在一个小时后我们都到家了。这是骑行过百公里的少数之一啊,可把随风累够呛,有一个多月没骑行体能就下降很多,不然我们四个人都骑行不过他的,难得的让我们四个队友开怀大笑一次。

• 膤児 谢谢最后一天还在忙碌的8264工作的人,你们辛苦了,有你们在8264越办越好 2020-12-31 12:37

山路弯弯太美了
这张图,
望花都大哥骑行过的路线,
差点和我们错过,
我大声呼喊,
才看到我,
原来以前这大哥骑行过那个路线
骑行在山中的路上

空旷的大地,就我们五个人

可惜不能发录像
老白
望花都大哥

美女蓝彩蝶姐姐哦
变挡后都在加油骑行上坡

随风骑行上去后自己下坡提前出发了

路面上碎石太多,外带打滑都没骑行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