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户外骑行游乐玩不够

今天早上九点集合有几个人结伴骑行去皇顶山的好汉坡去了,我是护理我老爸早上9点多才到家的,没赶上他们骑行的队伍,我睡到中午后才起来吃点饭装点热水,穿上衣服就抬自行车下楼去户外骑行一会,没有目的地的骑行吧。后来一想还是骑行去他们去过的刘山水库看看吧。我一路骑行也忘记路线了,就随意骑行,没想到路线骑行的不对,错误的路线是上坡路,也是最糟糕的来回过往大货车的窄道,本来今天就冷穿的还多,这破路骑行上去累我一身汗,下坡还嗷嗷的冷,来到230主道还是货车多,我就临时骑行去刘山堡水库看看吧,这段路都是土路多,来到水库周边看看,照几张相片就想走冰面看能不能走近路到刘山水库,没想到白浪费我的时间了,又回到原路骑行到230公路上了,我还是按照熟悉的路骑行吧,要不然又不知道骑行那去啦,到刘山水库也没进去看看,就想去看看拉古水库瞧瞧,到地方一问,拉古水库太小,还都是山路,看不到人也危险,我就打消这个念头,回到原路还是去刘山水库去吧,这一折腾就要黑天了,我赶紧在水库路边的青石字旁照几张,加速骑行到水库边看看,这里还有报废的汽车站呢?      我还是想骑行简易路线绕道北面,可是过不去呀,走冰面又回到原路的水泥路上了,这回骑行折腾的累还影响速度和时间,我还是加速骑行到主路,来到一个小桥右拐,还没到李石那天就黑下来,我停下自行车打开车后轱辘中轴上的夜灯,赶紧快速骑行,这小路太黑有点吓人,好在有不少私家车路过,大灯一照路面清晰,等我来到李石的阳光丽景小区时,时间是17.06分,正赶上各单位下班的人很多,骑行的人有不到五个吧,好在这段路路灯多我骑行起来就安全不少,到家就马上18点喽,还好还好,顺利到家。
      我的队友们,他们上午出发骑行到家我才出门,他们人多玩的更嗨。

• 膤児 谢谢8264 工作中的你,还在忙碌看帖子,辛苦喽,握手感谢 2020-12-31 22:24

这段路我骑行错了

今天想骑行三个水库,有个水库太小,骑行还有几公里就不去了

这水库也不小啊

哎呀赶快骑行回家吧,飞机都打开夜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