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新入手一件日常用旅行雨衣

eva材质按扣款,带可按扣收纳的背包位。因为打算日常用所以买的透明款
到手后感觉厚度和做工都不错,下面有两张透光度的实拍

原价40块钱,用了15的淘宝红包25入手的,相比景区10块钱的一次性感觉用得上几次就不亏了
同类产品很多,有的只要十几二十块,特意选的一间雨衣厂家自己开的天猫店
同时也看到买家秀有几个驴友实拍推荐,觉得贵有贵的道理,于是就入手了

• Orz-zt 对不起我之前一直潜水看帖今天才新注册的号,不知道户外或者说本论坛的门槛这么高 我还想着去成熟景区走个水泥路或者爬个人工阶梯也能算户外 另外我本意是分享而不是宣传,你看我全程都没有提品牌对不对,而且也没 ... 2021-1-5 14:51
  • Orz-zt 版主您好!请问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主题帖删了?现在回过头来看,觉得当时的想法和经验还是太不成熟了,想重新做人。因为权限不够私信不了您,只能在这里回复了。麻烦了,谢谢! 2021-9-23 23:12
  • Orz-zt 我没有买过4块多的那种作对比所以不好评价 我之前注意过迪卡侬也有款这种雨衣,而且是卖29.9,论坛里也看过有些网友推荐说质量好 因为我的眼光和经验有限,很多东西我都是拿迪卡侬的价格作为性价比基准的 我觉得既 ... 2021-1-5 15:18
40么买个这,三峰雨衣哭晕在厕所么
zhb001 发表于 2021-1-5 13:30 这都旅游景区用的,你跑户外论坛宣传这个有啥用,爬山随便钻个植被茂盛的地方就刮烂了 ...

我还想着去成熟景区走个水泥路或者爬个人工阶梯也能算户外
另外我本意是分享而不是宣传,你看我全程都没有提品牌对不对,而且也没有欲擒故纵等着别人问然后再打广告的想法
可能的确是我目前的消费、眼界和趣味太低级了,以后会注意的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1-1-5 14:06 25元都贵了些,感觉就和我4块多钱买的差不多,厚实方便,也能反复多次使用 ...

我没有买过4块多的那种作对比所以不好评价
我觉得既然迪卡侬敢卖29.9不包邮,那个其他卖差不多价格的应该也可以理解和接受
  • 草长蝇飞 如果不买东西,雨衣、雨披还是值得讨论一下 我个人觉得三种方案: 一是9.4元两件包邮的厚雨衣,还算结实,可反复多次用 二是几十元一件的三合一雨披,可以连同背包罩、地布、天幕功能一体 ... 2021-1-5 15:48

Orz-zt 发表于 2021-1-5 15:18 我没有买过4块多的那种作对比所以不好评价我之前注意过迪卡侬也有款这种雨衣,而且是卖29.9,论坛里也看过有些网 ...

如果不是卖东西,雨衣、雨披还是值得讨论一下

我个人觉得三种方案:

一是9.4元两件包邮的厚雨衣,还算结实,可反复多次用
新入手一件日常用旅行雨衣

三是硬壳冲锋衣

• Orz-zt 你推荐的这些方案我都了解过,因为我定位是日常和旅游用,兼顾时尚和方便穿脱属性,所以选择了方案一 而方案一中又有带背包位和不带背包位两种,虽然雨衣一般都偏大可以放下背包,但也可能导致扣不上前扣,所以选了 ... 2021-1-5 19:23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1-1-5 15:48 如果不买东西,雨衣、雨披还是值得讨论一下我个人觉得三种方案:一是9.4元两件包邮的厚雨衣,还算结实,可反复 ...

而方案一中又有带背包位和不带背包位两种,虽然雨衣一般都偏大可以放下背包,但也可能导致扣不上前扣,所以选了带背包位设计的
另外我刚刚称了称雨衣,连收纳袋有380g,一般淘宝五六块包邮的是150g左右,如果没理解错的话克数高点厚实点?
虽然买一件我这个就可以买好几件五六块的了,但多花点钱也是买个了更稳定或者说更保险,防水最忌讳担惊受怕
最后但愿我没有踩雷,不然以上都是纸上谈兵了……
这个太厚了
不便携
景区用用可以
城市里用也挺奇怪的
一般都打伞了
Orz-zt 发表于 2021-1-5 19:23 你推荐的这些方案我都了解过,因为我定位是日常和旅游用,兼顾时尚和方便穿脱属性,所以选择了方案一而方案一中又有带背包 ...